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全体干部大会新闻稿

全体干部大会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4:58:01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全体干部大会新闻稿

新一学期的XX大学XX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于2012年2月19日下午14点30分在XXX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XX,团总支书记XX,团总支XX老师、XX老师、XX老师。

全体干部大会新闻稿

会议随着X老师介绍会议出席领导而正式开始。首先,团总支书记XX老师布置了新学期的六项常规工作,包括各班班长统计各班返校人数、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社会实践报告等,并强调了各班的信息反馈制度,要求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对全班同学的心理健康情况及时反馈,最好与辅导员老师的沟通。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XX书记做重要讲话,X书记以亲切的话语,诙谐的措辞以及合适的例子,对我院学生进一步强调我们在校大学生应有的责任、规划等等。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使我院在校学生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自己的努力,全体同学都会积极利用好下学期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我们会揽万卷文采看,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共同创造XX大学的美好明天。

院团委学生干部全体大会新闻稿2017-03-15 20:56 | #2楼

我院院团委在校本部实训楼5-101室召开了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学生干部全体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团委黄馥丽书记、学院团委施焦副书记、各系团总支书记及老师。

本次大会的主持人是院团委李冠文老师,会议在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对院团委各部门以及院各社团进行工作回顾。在充满活力的视频播放后,由团委副书记施焦郑重宣布新一任的院级学生干部任命发文。而后是振奋人心的时刻了,在场领导为新一任院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环节。紧接着院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和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代表的发言表示,所有学生干部会尽其学生干部的职责为广大学生服务。大会最后由黄馥丽书记发表讲话,话中回顾了学院社团的获奖史,强调了学生机构和社团的重要性,从而希望各学生机构和社团能积极引导学生,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锻炼学生各方面的能力。

此次全体大会为学院学生管理机构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加强了各学生机构和社团为广大学生服务的精神。

记者站:林梓俊

2012年4月9日

【全体干部大会新闻稿】相关文章:

全体员工大会会议议程03-21

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03-21

干部大会任职表态发言05-16

公司迎新大会新闻稿03-19

地质迎新大会新闻稿03-19

基础部大会新闻稿03-19

大连徒步大会新闻稿03-19

表彰大会的新闻稿03-09

全体学生干部会会议议程03-21

第一次全体例会新闻稿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