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新闻稿>普通新闻稿>《幼儿园知识竞赛新闻稿

幼儿园知识竞赛新闻稿

时间:2022-03-19 16:26:53 普通新闻稿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幼儿园知识竞赛新闻稿

为全面普及教职工的《一日活动工作细则》及《一日活动各环节安全注意事项》,强化幼儿园安全文化教育,大力营造积极、安全的文化氛围,以及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我园组织开展了《一日工作细则》及《一日活动各环节安全注意事项》知识竞赛。经过前期的培训和紧张的筹备,知识竞赛于4月12日中午在会议室拉开帷幕。幼儿园园长、业务园长、保健医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比赛评委。

幼儿园知识竞赛新闻稿

本次比赛在六个班级中进行,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部分组成。中午十二点半,首先由幼儿园王园长做简短发言,鼓励参赛老师踊跃答题,争取优异成绩,然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各个班级代表实力都非常强大,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有4个班级均得满分,另两个班级稍有落后。接下来的第二轮抢答题环节,大二班王老师一直抢占答题权,拔得头筹。其他几个参赛队也不示弱,争相抢答,一直在比分上缩小和领先队伍的差距,场上气氛十分激烈。在最后的几道题,各个小组更是把握住最后的反超机会,慎重抢答。经过激烈的角逐, 小一班曲晶老师最终获得一等奖,大一班、大二班名列第二、第三名。

比赛最后,由分管幼儿园安全工作的董园长发表讲话,对各个班级参赛的表现进行了客观地评价,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旨在使广大教师更多的了解一日工作各个环节所必须掌握的工作细则及安全常识,提高工作质量和安全防范意识,并真正的将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使幼儿能够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知识竞赛 新闻稿2017-03-16 12:14 | #2楼

2012年11月27日上午9:00,河西区“环境教育活动知与行”环保知识竞赛于河西区环保局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竞赛的有各委办、各街道办事处代表,该竞赛由河西区环保局承办,以“开展环境教育,弘扬生态文明”为主题,旨在推动《天津市环境教育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增强公民和全社会的环保宣教法制观念。(开场图片)

我校由朱老师带队,陈悦、刘妍君、赵晓丹三位同学组成“科技大学代表队”出赛,同时参赛的有桃源街、三星电机以及环保局代表队。张文平副局长首先发言,宣布竞赛开始。(参赛人员照片)

经过两轮比较轻松的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四支队伍竞相抢答,现场的气氛开始活跃起来,紧接着我校代表队的环保才艺展示《浪漫樱花》及武术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才艺展示照片)

随着小组讨论的结束,知识竞赛进入尾声,我校代表队凭借敏捷的思维和丰富的环保知识,获得了本次竞赛的二等奖,得到了在场各界人士的肯定。(获奖图片)

最后市环保局代表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河西区“环境教育活动知与行”环保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参与者、组织者的付出表示感谢。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贯彻了《天津市环境教育条例》,响应了“”生态文明建设。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提高自身素养,积极参与践行《天津市环境教育条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生态市和生态文明建设。(合影)

新闻汇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