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注意事项>《大型活动注意事项

大型活动注意事项

时间:2022-03-19 19:02:34 注意事项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型活动注意事项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欢迎大家参加石桥街道的“美食休闲文化节”。为了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活动氛围,下面播诵此次活动的安全须知:

1.注意安全。不攀爬铁架、树木、电线塔、屋顶、窗台、围墙等不安全设施,并与表演台保持适当距离。不拥挤、不起哄、不酒后驾车,确保自身安全。

2.举止文明。不乱扔烟头、不随地吐痰、不乱丢食品包装袋等杂物及吃剩的食物。

3.有序停车。电瓶车、自行车请停放至公共自行车停放点,机动车按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停放至指定地点。

4.遵守秩序。自觉服从管理人员的疏导和劝解,遇有局部人员拥挤时,请保持平稳情绪慢行,如果发生有人倒地,要立即停止前进,同时大声呼喊,告之后面的人,防止出现踩踏事故。

5.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

6.家长请照看好自己的小孩,防止小孩走散和碰伤。

7.发现无主物、可疑物时不要轻易触动,请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

8.遇到停电、下雨、设备故障等突发情况,不要惊慌乱跑,要在公安民-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疏散,并注意收听现场广播提示。

9.如有拾到遗失物、寻人等紧急事项,请与前台播音控制席联系;如有其它矛盾纠纷,请及时报警或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

谢谢您的参与,祝您心情愉快!

大型活动策划方案的注意事项2017-03-17 20:03 | #2楼

精密的操纵性。在组织大型活动的过程中,给我们成功与失败的时机只有一次。由于大型活动差别拍影戏、电视,拍影戏、电视能拍四组镜头,最后再重新编辑,但是策划活动每一次都是现场直播,一旦出现失误就无法补充了。在这方面我们有一个比较深刻的教导。 高投资性。一个大型活动每每要投入的资金和用度都是比较大的,绝对不大概用很少的资金做出大型活动。我们可以提倡一个铜板掰成两个乃至是多个来花的精力,但高投资是最根本的特点。要是不是特另外必要,一样通常不要动辄利用大型活动的本领。 大型活动策划:从步伐上说,大型活动策划和实行,要完全根据公关四步事情法的要求实行:

第一、立项,便是要把运行动为一个项目确定下来,这个活动要不要做?为什么做?肯定要很清楚。

第二,进行观察和可行性研究。做观察,大家很清楚,不细致论述,但大型活动策划观察有其特别性,比方观察的内容:国度关于大型活动方面的政策和法例、民众存眷的热门、汗青上同类个案的资讯、园地状态和时间的选择性,都是观察的内容。

可行性研究,是一个非常紧张的事情步调。研究范畴包罗大型活动的社会顺应性,包罗社会情况和目的民众的顺应性。财力顺应性、效益的可行性。从效益的角度思量,做如许的大型活动是否有利于我们宣传方面节流用度?要是我投放前言做告白,比做大型活动更有

用,大型活动就不愿定做了。另有社会物质程度的顺应性,大型活动必要动用很多社会物质,很多创意也必要物质的支持,因而必要策划职员掌握当代科研结果。

第三,提炼主题,进行创意。我们要特别夸大群体创意的观点。我特别在意大家的策划意见,当今的期间已经不像三国演义期间要有一个诸葛孔明,靠一个全能的策划方案来带动现场的气氛,而是靠差别砚科的组合群体策划。以是中山大学请我给他们门生讲大型活动策划的时间,他们原来做案例作业是要求每个门生一人做一个团体的案例策划书,我说能不能进行改一改,酿成以一个小组的方法进行策划?他们改了三年,结果很好。方案论证。方案不但要有论证,并且要有科学的论证,方案论证通常利用定位式优选法,轮转式优选法和长处移植法。

【大型活动注意事项】相关文章:

大型活动方案01-24

校园大型活动方案02-21

大型活动的策划方案03-12

大型活动策划方案02-13

大型活动安保方案04-08

大型活动安全预案02-04

大型活动策划方案05-11

大型活动后勤方案05-05

五一大型活动方案04-22

大型活动方案15篇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