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东方联星教你如何选择蓝牙GPS模块

东方联星教你如何选择蓝牙GPS模块

时间:2022-03-20 03:05:56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东方联星教你如何选择蓝牙GPS模块

1、GPS芯片

导航的准确性,最关键的是接受卫星信号的精度和算法。而卫星接收性能,主要由GPS的芯片决定。GPS的芯片相当于电脑的CPU。现在主流的是Sirf(瑟浮)三代芯片。具有20个卫星通道(sirf二代有12个通道)。其他的还有sony的芯片和瑞士的RFMD芯片。这些芯片在实际使用中的效果,和sirf的有明显的差距。

2、GPS电源

人们在使用GPS的时候,一般都是在车上或者户外,而且有的时候,导航时间会比较长(比如长途旅行)。因此,在选择GPS的时候,要注意GPS的电源或者电池的能力。

对于车载,一般的蓝牙GPS和一体机都有车载充电器。

在徒步旅行时,各个产品的电池设计思路不同:有的采用和诺基亚电池通用的电池,让诺基亚手机用户有很多电池备用。有的采用大容量电池。有的干脆配备可以外接的干电池盒。

这些都可以解决电源问题,关键看哪一种更适合自己。

3、GPS天线

GPS天线可以增强接受能力,同时扩展接受范围。比如屋子里面收不到信号,通过天线,可以引导屋外。

sirf三代芯片的GPS,在绝大部分使用情况下,都不用GPS天线。在贴金属膜的车内,一般也不需要。但是在特殊的情况下,比如天气情况不好、高层建筑物遮挡等情况下,可以购买天线最为备用。信号好的时候,安装天线也可以提高信号强度。

4、GPS产品特点

可以说,每一款GPS产品,在设计的时候,都会有它的侧重点。一个产品不可能十全十美。

GPS导航系统中东方联星北斗星系统不管是从软件上还是从硬件上介绍都有一套完善的车载系统,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吸收知识的程度来了解蓝牙GPS模块就行能接受多少就接受多少。下面卫星接收硬件做一些实例介绍,便于下载的同学能够详细的了解。

CNS100-B1B3GG 三模四频卫星导航接收机板

功能

◆可同时接收BeiDou、GPS、GLONASS 三个系统B1、B3、L1、F1 四个频率的卫星信号,实现机动载体的实时高精度三维定位、三维测速、精确授时。 应用

◆航空、航天、航海、交通等专业领域的导航定位、测速、授时。

【东方联星教你如何选择蓝牙GPS模块】相关文章:

汽车专家教你如何选择防爆隔热膜06-15

Google员工教你如何通过面试03-20

马云教你如何管理团队04-19

教你如何打造职场社交高手07-01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中医养生:教你如何春季养肝05-21

文玩核桃专家教你如何玩03-29

职场支招教你如何与讨厌的人共事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