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电话会议如何选择

电话会议如何选择

时间:2022-03-20 03:21:38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电话会议如何选择

1. 选择正规的电话会议运营商

电话会议如何选择

电话会议运营属于电信业务,在我国,电信业务运营要工信部颁发的许可证才可以运营,然而据传,目前工信部只颁发了三张电话会议运营许可证,也就是说多数的电话会议运营是非法的,如果企业应用,最好选择正规的电话会议运营商,这样您的权益才会更有保证。

2. 选择规模较大的电话会议运营商

电话会议运营商是不可能为所有客户都配备足够的会议资源的,比如30方的电话会议资源,运营商要发展100个以上的客户,因为不是所有客户都会在同一时间召开会议,从而实现会议运营的盈利。选择比较大的电话会议运营商会更有保证,比较小的运营商,很有可能会发生,当您要召开电话会议时,无法拨入电话会议。

3. 运营型电话会议的收费

运营型电话会议,由运营商架设电话会议设备,所有客户共同使用这一电话会议平台,目前比较大的,正规的电话会议运营商的收费比较高,以“全时”为例,一般是0.7元每方每分钟的会议费标准收取,会议录音一般是1.0元每分钟收费,另外还有账户管理费及报告费等费用,这样算来10个人开会1小时加录音的费用就是480元以上的会议费,这只是会议费还不包含电话费用。

当然您也许会说,也有号称不收会议费的运营商,只收电话费的会议,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这类会议运营商的利润是靠收取电话费来实现的,之所以收费较低是因为采用ip线路与二级的小运营商对接话务,虽然收费较低,但会议品质是得不到保证的,如果您不是特别在意声音品质,可以尝试一下这类电话会议运营商。

【电话会议如何选择】相关文章: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

如何选择绩效考核方法04-13

电动机如何选择轴承03-20

如何科学的选择创业项目05-18

如何选择好的创业项目05-18

如何选择中层管理者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