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开通淘宝店铺的时候如何选择店铺类目

开通淘宝店铺的时候如何选择店铺类目

时间:2022-03-20 03:28:17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开通淘宝店铺的时候如何选择店铺类目

1、 很多新手在开通店铺的时候,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店铺所属分类,而乱选类目对店铺经营很不利,比如你卖鞋,却选择服装分类,那么你的店铺搜索权重就会很低,甚至会因为类目与你店铺不对应造成扣分等影响。

开通淘宝店铺的时候如何选择店铺类目

2、 在选择类目时,一定要和你真实出售的商品对应。比如这里出售的是女性服饰,那么在店铺类目里面,就一定要选择‘’女装/流行女装‘’。

如何更好地介绍店铺

3、 好的店铺公告,可以让光顾我们店铺的买家感觉亲切.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广而告之”作用,必须仔细填写。

4、 店铺公告不同于店铺介绍,直接显示在首页,买家对你店铺的第一印象由此体现。从店铺公告来看,可以一定程度地看出店主的用心程度和店铺的亮点,所以大多数店主都会不遗余力地制作店铺公告。公告的设计是多种多样的,有纯文字的,也有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 比如:

‘本店从元月11日起只发顺丰快递,其它所有快递停止发货。15日放假至2月3日,2月3日恢复正常发货,请亲们在拍前先查询顺丰快递到不到亲那里。如果不到,要求发其它快递的,我们不保证年前可以到货,因为受到春运的影响快递会比较慢、请拍下之前考虑好,一旦拍下视为同意.产生的纠纷一律由买家承担。谢谢配合!’

5、 旺铺的公告栏更是可以自由编辑的,顾客进店后第一眼要看的就是这块风水宝地。所以好好利用公告栏,把店铺的宣传广告放于此处。看不到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1)活动信息

在公告上可以写上即时体现网店的一些最新消息,比如特价、打折、红包等优惠信息。把这些信息放入公告栏后,光临店铺的买家一眼就可以看到卖家精心策划的促销活动。

(2)广告信息

把店铺公告设计成店铺广告,这样可以建立自己的店铺在买家心中的品牌形象。但是注意不能太复杂,要让买家一看就懂,把产品或服务的概念清晰地传递给顾客。

(3)其他信息

在没有活动信息或者最新消息时,可发布一些优美的欢迎辞,符合产品属性宣传语、开店宗旨等,或者直接写上个的故事、创业经历等。

【开通淘宝店铺的时候如何选择店铺类目】相关文章:

淘宝店铺创业心得05-18

淘宝店铺活动方案05-07

淘宝店铺策划方案01-05

淘宝店铺活动策划方案05-11

淘宝店铺活动推广方案05-18

淘宝店铺卖家回评语05-17

淘宝店铺营销推广方案05-18

淘宝店铺活动策划方案05-08

淘宝店铺促销活动方案10-12

店铺会员如何管理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