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三国论剑武将武将装备如何选择

三国论剑武将武将装备如何选择

时间:2022-03-20 04:24:09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国论剑武将武将装备如何选择

三国论剑武将的装备该如何选择呢?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论剑的装备是靠精炼的,精炼石获得途径目前我15级只有几个方面首先就是每日的免费领取,在兵器强化那最后一个选项领取精炼石,每日领取有数量限制,开始第一个领取只需要1分钟CD慢慢越来越久。还有渠道就是分化装备,分化装备有免费分化白、绿、蓝免费分化都是0-2个石头,分别不同的是给的钱不同,白的500,绿的1000,蓝色1500.运气不好就分不到石头,还有需要通宝的分化10通宝分化1-4个石头。

同样一个蓝色装备属性也分为四大类,武勇体魄为主,有反应、决意为主,有的甚至是加攻击的铠甲。武器也是如此,武器分长兵、扇子、弓,长兵适合近战加武勇和体魄居多,扇子适合法师职业,弓适合弓,不过这个游戏武器没有职业限制近战也可以带扇子,弓,远程也可以带长兵器。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介绍,祝大家游戏愉快!

【三国论剑武将武将装备如何选择】相关文章: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创业项目如何选择05-18

如何选择项目创业05-18

如何选择绩效考核方法04-13

如何科学的选择创业项目05-18

如何选择好的创业项目05-18

电动机如何选择轴承03-20

如何选择中层管理者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