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选择方法>《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阵容应该如何选择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阵容应该如何选择

时间:2022-03-20 04:26:09 选择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阵容应该如何选择

拳皇98OL四魂阵容应该如何选择,雷夏必然是要被淘汰的,小R不管怎么 2个BOSS总可以养吧,鬼八,和疯娜是很好的选择。以后甚至前排3T,后排熊、虎、蛇、3个DPS,当然这个是针对小R后手阵容。第一队效果不错。这是我出疯娜之前的阵容。前提是老高和大地都觉醒了。后手四魂下雷夏的我都表示无法理解。疯娜是必出BOSS,因为可以定雷夏多一个位置出来,雷夏必然是要被淘汰的。

而且雷夏死后4技能效果不在,前排不硬,后排根本不可能给她位置,现在火舞也可以顶替雷夏了,当然是当过度用,等出疯娜下来。四魂的玛丽,确实蛮硬的,但是个人感觉小R还是双T阵容,大地+胖子比较好,而且好的多,当然是开门后。k和老高6星需求不急迫,就练一个新boss而已,三个都练了,不差这个吧。没有减攻真的被吊打尤其已经很多疯娜了。

【拳皇98终极之战OL四魂阵容应该如何选择】相关文章:

面试司机应该如何提问04-16

女性员工应该如何管理10-25

大雪节气应该如何养生05-10

大寒节气应该如何养生05-12

如何选择创业行业05-18

创业如何选择城市05-18

如何选择创业公司05-18

孕妇春季应该如何养生保健06-06

景区管理者应该如何04-16

面试官应该如何提问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