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方法>解决方法>《双击我的电脑打不开时的解决方法

双击我的电脑打不开时的解决方法

时间:2022-03-20 05:25:29 解决方法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双击我的电脑打不开时的解决方法

无法找到脚本文件"c:\windows\explorer.exe:1869215184.vbs",本想从别人的电脑上拷来explorer.exe文件,可是复制的时候无法覆盖,他说我没有权限…… 其他常用程序都能运行,毒已经杀干净了,就是在杀完毒后出现的这个问题,试重新建立一个“我的电脑”图标,还会出现这个问题

双击我的电脑打不开时的解决方法

中过病毒,为了让打开“我的电脑”时启动病毒而设计的,病毒被删掉后没有恢复导致的。

右键点“我的电脑”,查看属性,是否打开的是正常的“系统属性”对话框?如果是则不是假图标,而是病毒修改了“我的电脑”的打开方式。

恢复方法如下:

1、打开开始-运行,将下列命令复制入,点“确定”

REG DELETE HKCR\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open /f

2、重复以上步骤,输入下面的命令:

REG DELETE HKCR\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explore /f

3、重复以上步骤,输入下面的命令:

REG ADD HKCR\CLSID\{20D04FE0-3AEA-1069-A2D8-08002B30309D}\shell /ve /d none /f

4、看看恢复了没有?

我的电脑双击打不开的解决方法2017-03-22 20:06 | #2楼

杀完毒之后“我的电脑”双击打不开双击打开的是属性,用资源管理器可以打开。这个问题比较普遍,笔者分析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是病毒,第二是设置。

“我的电脑”双击打不开之病毒篇:

首先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mountpoints2,将子目录下所有带加号“+”的项依次展开,如果发现有一项叫做“command”的,它就是被病毒窜改过的了。正常模式下这一项应该为“droptarget”。解决方法很简单,只要把“病变”的项从“autorun”往下全部删除即可。接着删除autorun.inf文件。

然后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转到不能打开的盘符下,以d盘为例:键入: dir autorun.inf /a

没有参数a是看不到的,a是显示所有的意思,此时你会发现一个autorun.inf文件。

键入:attrib autorun.inf -s -h –r

去掉autorun.inf文件的系统、只读、隐藏属性,否则无法删除。

最后键入:del autorun.inf 来删除autorun.inf文件。

“我的电脑”双击打不开之设置篇

控制面板里面的鼠标如果调到最快,”我的电脑“双击也打不开,具体解决方法:打开控制面板-鼠标-指针选项-在现则指针速度一项的滑块调整到中间即可

【双击我的电脑打不开时的解决方法】相关文章:

电脑蓝屏现象原因及解决方法05-10

打开cad时出现此对话框解决方法06-02

我的新朋友电脑教案06-01

铸件缺陷及解决方法03-07

油漆缺陷及解决方法04-22

面试时我可以问的问题04-21

环境污染的解决方法05-26

短波通信盲区及解决方法03-15

UPS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03-02

注塑品常见缺陷及解决方法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