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汇报>情况汇报>《小区建设情况汇报

小区建设情况汇报

时间:2022-03-20 07:05:55 情况汇报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小区建设情况汇报

我公司开发的泰和山水小区,自2017年4月份开工以来2#楼基本完成;1#,3#楼因近两年房地产经济大环境下滑,还未动工修建。近期我公司开会研究决定,为了小区建设的完整性,给住户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1#、3#楼定于2017年7月份开工建设;但是在此过程中,我公司与原建筑公司泸州七建,因退场协议发生了分歧,情况如下:

小区建设情况汇报

一、2017年3月19日,泸州七建委托代理人刘和彬与我公司签订了退场协议(见附件1),但是施工单位拒不执行。我公司为了顾全大局,准备好了收购资金,在收购价格明显高于其置办经费的情况下、施工单位还是不履行退场协议,恶意阻扰我公司的小区项目建设。

二、我公司要求施工单位提供其承建2#楼的工程资料,施工单位一直百般推诿、不肯提供,为小区最终验收留下后患。

三、我公司与施工单位办理了2#楼工程款结算,在施工方拿不出任何依据的情况下,多支付了30万左右的工程款。我公司为了顾全大局,承认了一些本身就不合理的款项,目的就是想让施工单位早日解除合同退场;但是7月4日在与泸州七建公司磋商过程四川省泰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盐津县分公司文件 中,施工单位委托代理人既要我方支付不合理的费用,又不签订退场协议,给我公司的小区项目推进造成了极大的阻碍。

四、我公司根据施工合同已支付了施工单位承建2#楼84%以上的工程款,超出了应支付工程款的4%;但是施工单位在不提供资料、不处理(局部)质量缺陷的情况下,还放话“钱拿清我走人,剩下的问题我不管”这样没职业道德的话。

我公司已承诺施工单位提供工程资料和修复质量缺陷并签订退场协议后,按照约定时间支付其余下工程款。基于以上情况,特向贵局作出书面情况汇报;我公司在举步维艰的情况下,还是以大局为重。现我公司准备解除原有施工合同备案并重新招标建筑公司,以完成剩余的1#、3#楼及配套设施建设,望贵局理解并予以支持为谢!

特此

汇报

四川省泰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盐津县分公司

二〇一六年七月五日

小区建设情况汇报2017-03-23 17:04 | #2楼

一、基本情况

府谷县西路社区服务中心辖3个社区、3个城中村,辖区面积3.1平方公里,总人口48586人。

二、主要做法

“一引四动”推进小区建设。 (一)党建引领。以党建 “444”为思路引领小区建设,即:健全4类组织体系(横向方面健全党建联席会;纵向方面健全社区—小组—楼栋—单元组织管理网络;区域方面健全居民议事会;板块方面健全楼栋理事会),完善4项党员管理(对直属党员实行直管;对在职党员实行双管;对流动党员实行代管;对下岗党员实行联管),实现4个服务目标(党员干部下基层零距离服务;居民办事一厅式服务;党务、居务两公开服务;党总支、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三位一体服务)。

(二)组织联动。发挥辖区单位党组织“共驻共建、联创联动”的作用,通过定期召开社区治安联席会,研究解决小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让小区建设成为辖区全体单位共同的责任。

(三)党员带动。建立辖区党员信息库,为每名党员设立治安协管、小区巡查、纠纷调解、安置帮教等服务岗位, 1

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

(四)干群互动。推选热心社区建设的居民群众担任平安小区监督员、矛盾问题信息员、文明小区志愿者等服务岗位,在社区干部的带领和指导下开展小区建设,形成干部群众互促互动的社区工作氛围。

(五)创新推动。一是创新建立居民信息动态管理库,让居住人口底子清,情况明;二是创新开设社区服务网站、群众之家QQ群和群众法律工作室,让服务居民渠道多方畅通;三是创新开展多媒体信息平台进社区,让公共信息全民共享;四是创新打造惠民政策便民服务圈、居家养老特色服务圈、家政物业延伸服务圈,让社区资源服务居民多方、便捷、高效。

三、工作成效

一是小区实现网格化管理。通过健全楼栋(院)理事会,落实楼院单元负责人,实现了组织网络全覆盖,小区管理网格化。

二是居民诉求更加畅通。居民通过网站、QQ群等可随时反映诉求,畅通了社区与居民沟通的渠道,融洽了干群关系。

三是社区服务更加贴心。服务圈的建立不仅促进了社区功能的不断完善,而且有效服务了居民,居民的归属感和满意度逐步提升。

2

【小区建设情况汇报】相关文章:

小区围合式建设情况汇报01-26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02-23

小区供暖情况汇报范文11-26

农场项目建设情况汇报04-08

县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01-25

县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02-28

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优秀05-27

污水管网建设情况汇报05-04

土门镇集镇建设情况汇报03-07

小城镇建设情况汇报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