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机电四月份工作总结

机电四月份工作总结

时间:2022-09-22 09:21:18 总结 我要投稿

机电四月份工作总结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便走过了花季四月。从整体上看,在学生会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按计划的实行,各方面表现较好。四月份是个忙碌的季节,在这个月里,我们部门充分配合好院里的工作,落实院里的活动,在学习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举得圆满成功。

机电四月份工作总结

在这个春意蓬发的月份里,我部门本着为全系服务的态度,始终严格要求自身,为全系的学习生活把好关,将本职工作做得精益求精。也在此基础上,我们部门展开了了四月份的工作和活动,为了在今后能够更好的完成学习部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我部将对这个月做一个简单的总结。

一、 会议方面

1.按时参加部门的例会,以及时知道各项工作,与其他成员及时交流意见,对自己的工作制定一个具体的计划并按计划行事。

2. 配合好主席团工作,协调帮助机电系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为提升学生会影响力而努力。

二、活动开展

1. 组织与德育教育有关的活动,更是我部不可缺少的任务。从而通过这些活动来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2.组织学生参加读书月讲座。

3.组织宣传讲座知识。

以上本部四月份计划总结,希望在下一个月份里我们部门能做的更好!我相信我们学习部一定能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辉煌! 

机电系学生会 学习部 

2012年4月26日

机电科四月份工作总结2017-03-28 09:04 | #2楼

2012年12月13日永龙天禹(登封)煤业有限公司复工后,为了保证矿井正常运转,将继续完成双节期间对副斜井改造的收尾工作。

依据2011年12月18日机电科关于《副斜井改造工作会议记要》,机电、运输系统参与副斜井改造每天出勤不得少于50人。各区队计划参加人员如下:

其中机电队每天出勤14人(机动1人),运输队每天出勤5人,机修厂每天出勤20人(机动2人),采煤一队电修工每天出勤5人,采煤二队电修工每天出勤2人,掘进队电修工每天出勤2人,机电科每天出勤5人。

自2012年4月13日至2012年4月25日,实际出勤合计为:运输队共751人,机修厂共245人,截止4月22日机电队共63人,采一队26人,掘进队17人。

机电、运输系统四月份副井改造工作总结如下:

1、副井绞车房更换钢丝绳,更换、安装架空人车横梁;

2、主井口铺小皮带,组装联络巷皮带;

3、拆副斜井口架空车支撑架,拆除副井口钢管架;

4、主井口注浆,主井五六巷清煤,主井口、主井皮带尾、主井小囤清煤,副斜井口杂物清理,五巷囤放囤;

5、主井囤下联络皮带尾砖砌;

6、副斜井口向下20米处挡车器安装;

7、主井皮带、1米皮带、800皮带检修到位;

8、架空人车钢丝绳悬挂、插接,架空人车调试、试运行;

9、副斜井口轨道铺设;

10、主井至煤场联络巷皮带架加工85米;煤场两部出渣皮带架加工分别为15米、25米;煤场次煤皮带架加工共23米; 合计加工皮带架148米。

11、旋转筛安装,流煤系统电气设备安装、电缆铺设;旋转皮带机安装(50米),联络皮带、出渣皮带(2部)、次煤皮带、旋转皮带的加固、调试;

12、平地铺设联络皮带、出渣皮带、旋转皮带共5部皮带,合计396米;

13、主井囤焊接、维修到位;

14、焊接平地旋转筛囤,焊接旋转皮带平台;

15、副井绞车房检修线路、信号、保护;

16、架空人车安装重锤;

17、天轮架和旋转皮带架除锈、喷漆;

18、职工宿舍电路安装和全矿水电管路检修,煤场电机检修;

19、协助郑州煤监局工作人员对我矿风机主轴探伤检测;

20、加工挡车梯5套;加工地滚架78套;加工煤场翻渣机1套;加工仓库标准货架(带喷漆)27个;维修80开关14台,加工气缸道岔装置箱7套,检修11KW电滚筒1个、加工铁枕木180根,三寸管子压口90根,加固旋转筛机头,改装矿车防脱销6辆,加工弯道12根;

21、井下各排水地点隐患排查

永龙天禹机电科

2012-4-25

【机电四月份工作总结】相关文章:

机电系四月份工作计划03-17

机电系团总支宣传部四月份工作总结03-20

四月份机电运输专项检查情况总结03-20

机电工程社团联合分会四月份的工作计划03-17

机电队工作总结05-22

机电专业工作总结05-14

机电科工作总结11-20

机电工作总结05-23

三四月份工作总结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