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季度>《创先争优活动第一季度总结

创先争优活动第一季度总结

时间:2022-09-22 09:35:27 季度 我要投稿

创先争优活动第一季度总结

喀什凯旋汽车修理厂位于喀什市迎宾大道,总面积40亩,总固定资产2百万,本厂共有52名员工,其中有女员工2名、男员工50名,本厂2017年4月份在阿瓦提社区党总支下审批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4名,积极分子3名。

创先争优活动第一季度总结

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和社区党总支部的业务指导下,2011年我厂党支部为提升“喀什效率”,加快喀什经济特区建设,严要求、求发展,在生产第一线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了实现喀什市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了贡献。

一、加强队伍,明确思路,建立健全规章制度。 党支部始终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创建工作纳入厂党支部的重要议事日程,安排部署,并专门成立创先争优领导小组,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建立和完善我厂各项规章制度,结合我厂实际制定出一整套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为了使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获得失效,认真抓好“三会一课”,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将每周星期一确定为“学习日”,学习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喀什九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开展 1

符合实践喀什效率?为主题的大讨论,采取请领导(老师)授课、集中学习、自学、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效果。

二、科学谋划,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党员公开承诺工作。 把今年的新一轮党员公开承诺工作作为今年创先争优工作的重点抓紧抓实。党支部要求党员承诺必须具体、必须能够兑现,要做到群众满意、组织放心,要结合本质工作、岗位职责、个人特点,广泛征求党员和员工的意见和群众需求提出承诺事项,在组织支部4名党员和全场职员召开述诺大会,并把每名党员的承诺在公示栏里进行公式,接受广大居民群众和全厂职员监督。

三、加强宣传,转变作风,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党支部以年度经营目标和经营计划为出发点,子啊加强党的建设的同时,以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为主线开展各项工作。子啊全体员工之间大力开展“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深圳援喀”的历史机遇,大力宣讲民族团结、大力宣讲“四个高度认同”、大力宣讲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民生改善和政策扶持民营企业的好政策,年年初到现在共举办3场大宣讲活动,参加人群大152余人.次,切实在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鼓足干劲,厂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舆-论氛围。

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效开展共驻共建。 2

党支部为切实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抓好平时政治和业务学习的同时,每个星期抽出一定时间深入到每个车队进行调查研究,在员工在生活或其他方面遇到困难的时候,党支部组织一切力量发出援助之手,切实送上党组织的温暖。2011年我厂员工买买江在工作上遇到事故时,党支部通过协商,给他解决了所有的医疗费用;今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员工能够过上一个安定和-谐的春节厂里向每一名员工100元的福利金;为了加强共驻共建,今年向相邻乃则尔巴格弱势群体镇捐款6000元,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为了进一步解决阿瓦提社区的办公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快键的“便民”服务,捐款1000元,赢得了干部群众的欢迎。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凯旋汽车修理厂党支部紧紧围绕扩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牢固树立“六种责任”从我做起的理念,按照“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要求,从根本改变党组织和党员作风,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践行“喀什效率”,加快西部明珠喀什的特区建设奉献力量。

2011年4月

3

信息技术科党支部第一季度创先争优活动总结2017-03-28 22:04 | #2楼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信息技术科党支部根据监狱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狱“正规化、信息化”建设,紧紧围绕信息化建设为中心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指导思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信息技术科党支部不断创新和深化活动载体,多措并举,促进了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持续开展。下面将信息技术科党支部第一季度创先争优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思想重视,措施得力。

信息技术科党支部每月定期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部署会议,对阶段工作进行总结,查漏补缺,提高认识。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信息技术科结合自身实际,在制定实施方案的同时,开展以“为党旗增辉,做新型党员”主题的实践活动,以争做“学习型党员”、争做“奉献型党员”、争做“敬业型党员”,对党员参加活动提出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坚持从实际出发,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制定学习教育计划,提高党员思想认识

为扎实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创建“五好支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全体党员中营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自主学习、善于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形象好的党员队伍,信息技

术科党支部以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工作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目标,年初积极制定2011年度党员学习教育计划。对普通党员及党员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学习培训,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三、围绕信息化建设,争创优秀工作业绩

我狱是全国的信息化建设试点单位之一,信息技术科紧紧围绕我狱的信息化建设这一中心任务,牢固树立和落实相关的制度,把我狱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做到最好。

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信息技术科在第一季的创先争优活动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比如说,在思想认识上,按照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指导各项工作开展的能力还不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节约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增强;在工作作风上,事务性的工作多,开拓性的工作少;办事效率还不高,个别工作超时限;执行力较弱,等等。这些都还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以整改。

【创先争优活动第一季度总结】相关文章:

村创先争优活动总结05-11

创先争优活动个人总结05-10

学校创先争优活动总结05-10

信息技术科党支部第一季度创先争优活动总结03-20

双语支部第一季度创先争优工作总结03-20

创先争优活动计划05-10

创先争优活动方案05-10

创先争优活动汇报材料05-10

地税2017第一季度为民服务创先争优工作总结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