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考察报告>《南平市万达广场之行考察报告

南平市万达广场之行考察报告

时间:2022-03-20 18:37:31 考察报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南平市万达广场之行考察报告

我们商会由张华、于建生、林燕真、原勇等一行,于2017年5月17日早上8点在南平市建设局门口,由南平市房地产协会组织“倚天广告”公司主办的南平市各协会、各商会参加的看房团,向南平万达出发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建阳。南平万达广场座落在建阳区武夷新区,落址在闽北新中心内。是一个占地面积达45万平方米的闽北商业旗舰,集商贸、高档住宅区、超市、大型停车场等为一体的综合房地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闽北最大、商业档次最高的商业中心和城市地标建筑。填补闽北区域无大型城市综合体的空白,全面提升闽北区域商业档次和居民消费体验。

南平市万达广场之行考察报告

我们到南平市万达地产有限公司后,参观了他们的展示厅,布局模型、楼盘等。听取了万达集团对开发的情况介绍。他们是中心商场由万达自己开发打造的大型超市、国际影城、量贩式KTV数百家流行时尚品牌商家的超大型商圈。在万达中心商场右边是一圈二、三层楼的高档店面围起来的万达的金街,它们的中间是高档住宅区。边上一圈的店面,它是实行一拖二的形式对外销售。大约一楼的店面60平方米带二楼的两间80平方米房间。每平方米销价在1.6万元左右,投资金额大约在350万元左右一户。如要的话需先交5万元的定金,才可定商铺。万达金街的高档住宅区的销售价约在6000元/平方米左右。

我们看完万达房产后,又参观了建发开发的楼盘。他们已是建好

的楼层,大致介绍它们的建设开发的项目,主要是带我们参观了他们一期的楼盘,介绍他们的地理优势、小区的服务、保安和绿化等情况。还带我们参观了他们的小区一楼的“商贸一条街”和“建盏一条街”。整体效果还不错。但就是感觉人气不够多。

我们通过这次来建阳参观万达和建发的房地产项目,感觉非常好,也感觉非常震撼。离开建阳二十五年了,建阳发展这么快,这么好,感到非常欣慰。特别是这几年的发展,我们看到南平地区发展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南平万达广场项目落成开业之后,将为闽北商业购物中心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武夷新区乃至闽西北商业的版图将就此改写!

以上是本人通过到南平万达和建发两地的一天的参观所了解到一些情况,如有不当之处尽情谅解。

原 勇

2017.5.18

【南平市万达广场之行考察报告】相关文章:

万达广场市场调研报告05-18

南平市公积金提取条件04-26

万达岗位职责05-21

万达经理岗位职责01-29

大学考察报告06-11

野外考察报告04-18

考察报告范文12-26

授课考察报告05-05

文化考察报告05-09

高校考察报告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