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厂区共缆监控方案

厂区共缆监控方案

时间:2022-03-20 23:54:59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厂区共缆监控方案

将多路摄像机的音频、视频信号及报警信号通过一根SYWV同轴电缆向主控室传输,同时各监控点通过这根线缆接收来自主控室的控制信号和广播信号,达到多路监控点和多种信号共用一根线缆传输的一套安防系统。 它是怎么实现的:

厂区共缆监控方案

主要是通过三类设备实现,第一类是摄像机旁边的“共缆信号采集模块”。第二类是线路中的“共缆信号插入和放大模块”。第三类是主控室的“共缆信号还原和控制模块”。

1. 共缆信号采集模块:主要是采集摄像机的视频信号,拾音器的音频信号和报警设备的开关量信号,并经模块转变成共缆信号向主控室传输。

2. 共缆信号插入和放大模块:插入模块主要是将每个监控点的共缆信号并入到主干线;放大模块主要是将共缆信号进行双向放大。

3. 共缆信号还原和控制模块:在主控室将共缆信号还原成标准的音频信号、视频信号,并将RS485信号控制信号和广播信号转变成共缆信号向监控点传输。

共缆监控系统的优点:

系统容量大:实现多点监控信号在单片区范围共缆传输,多片区信号统筹管理 线缆用量少:系统采用总线式结构,一根线缆解决一切; 传输距离远:五公里范围内的安全传输,实时,不丢帧; 图像质量高:传输图像可达到4级以上; 抗干扰性强:有效防止各种电磁干扰; 可扩容性好:增加监控点无需重新布线,直接接入。

【厂区共缆监控方案】相关文章:

厂区消防演练方案05-14

厂区工作整改方案05-19

厂区车间消防演练方案05-14

厂区内停车管理方案04-17

网络监控推广方案05-19

厂区值班制度04-17

船舶带缆工操作注意事项06-17

师生共读书活动方案02-02

家园共育活动方案04-25

亲子共读活动方案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