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监控中心保安员值班制度

监控中心保安员值班制度

时间:2022-09-22 14:21:40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监控中心保安员值班制度

1、 监控室值班的保安员要全面熟悉监控室内的设备功能和使用程序与方法,确保设备的正常运转,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监控中心保安员值班制度

2、 监控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落实公司赋予的安全监控任务,及时掌握各种监控信息,对监控过程中发现的情况及时进行处理和上报。

3、 值班人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上下班,不准随意离岗离位,个人需处理事务时,应征得上级领导的同意并在有人顶岗时方可离开。

4、 值班员负责监控中心电视屏幕的监视工作,并密切监视消防控制屏和电脑显示系统。全面观察和掌握各个区域的治安动态,对监控到的可疑情况,及时通知巡逻人员进行跟踪,确保园区的治安稳定。

5、 对重点部位和可疑情况进行录像并做好保管工作。

6、 每天对监控的情况进行登记,并对值班登记本保留存档。

7、 负责接收白天和夜间业主的投诉,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积极主动为业主排忧解困,业主反映的有关问题要主动及时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争取尽早解决。

8、 值班员需做好资料保管和保密工作,无关人员不准进入监控室,不准向无关人员谈及监控室的运作情况和值班情况。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保安监控室值班制度2017-04-01 09:15 | #2楼

1. 保安监控室是从事24小时不间断监控小区各部位安全监控的战备值班岗位,是保护小区住户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岗位,值班人员必须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

2. 监控室必须保持良好的值班秩序,严格遵守值班纪律,爱护监控设备,操作台上不准放水杯及无关的物品,严禁磕、碰、摔机器设备,严禁私自拆卸和不按程序操作,发现问题及时通知维修,不准带病使用,严禁使用电脑打印机进行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操作。

3. 保持室内清洁,做到一切设备设施、地面、四壁无灰尘,注意防鼠灭鼠工作,投放的鼠药不准挪动。

4. 时刻保证报警专用电话和对讲机通畅,电话铃响三声必须通话,室内电话不外借,值班员不准打电话长谈。

5. 监控室值班员,不准从事与值班无关的事项,无关人员不准进入闲谈,外单位人员进入需经保安部批准。

6. 保安值班员要做到着装整洁,佩戴齐全,值班中要讲文明、讲礼貌,处理问题要讲原则、讲方法、态度和蔼,不急不躁,以理服人。

7. 保安监控室值班员不准在室内喝酒、睡觉、抽烟、嘻笑打闹、吃东西、看书报、听收录音机、擅离职守,如发现后将严肃处理。

8. 24小时严密监控保安对象的各种情况,发现可疑或不安全迹象,及时通知值班队长就地处理,并及时通知保安部经理。

9. 发现监控设备故障要立即通知保安上岗人员加强防范,并立即通知工程人员修复。

10. 平时要注意对监控设备的清洁、保养。

11. 保管好岗位执勤哨兵的执勤记录,随时检查各哨位对讲机性能是否良好。

12. 记录好当班的监视情况,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准时上下班。

【监控中心保安员值班制度】相关文章:

监控中心值班制度04-17

消防监控中心值班制度04-20

煤矿监控中心值班制度04-17

监控中心领导值班制度04-20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01-07

监控值班制度_监控值班制度范文04-02

监控中心值班管理制度04-17

监控中心值班人员值班制度3篇01-07

gps监控中心值班管理制度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