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监控>《水土保持监控制度

水土保持监控制度

时间:2022-03-21 01:07:50 监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水土保持监控制度

1、监理项目部设环保室, 配水保专业监理工程师负责水保工作。监理组配水保专业监理工程师, 与监理项目部对口负责监理组水保监控工作。

水土保持监控制度

2、监理组水土保持监理工程师每天必须深入工地,检查承包人的水土保护管理机构、人员是否在岗,保证措施是否落实,并详细记录监理日志。

3、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环评报告书的批复意见,现场核对设计单位对工程的水土保持设计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合理,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并通过建设单位敦促设计单位补充、修改和完善。

4、监督承包人在施工过程中对主体工程、取土场、弃土(碴)场、临时工程水土保持措施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5、检查承包人主体工程、取土场、弃土(碴)场、临时工程的施工过程对水保的影响。

6、接受地方及国家环保水保部门的专项检查,对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时督促承包单位整改。

7、水保监理工程师对现场发现承包单位有违反水保规定的行为,应及时签发监理工程师通知单,并督促承包单位整改。对情节严重的,由监理组长报告总监理工程师,请示建设单位后签发工程暂停令,限期整改。

8、其他专业的监理工程师现场发现承包单位有违反水保规定的行为,应及时告知水保工程师,签发监理工程师通知单,并督促承包单位整改。

对情节严重的,由监理组长报告总监理工程师,请示建设单位后签发工程暂停令,限期整改。

【水土保持监控制度】相关文章:

监控值班制度04-17

客运监控值班制度04-22

矿长监控值班制度04-20

qps监控值班制度04-20

监控员值班制度04-20

监控人员值班制度.04-20

监控中心请假制度04-22

监控设备保养制度04-22

动态监控值班制度04-22

公交监控值班制度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