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化肥经销代理协议书

化肥经销代理协议书

时间:2022-11-21 07:19:08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化肥经销代理协议书

甲方:肃州区铧尖供销社

化肥经销代理协议书

乙方:铧尖乡小沙渠村(东片)鑫隆商店 陈新俊

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方便铧尖乡小沙渠村东片6个组农户购买化肥,经铧尖供销社研究,根据上级社关于干加快村级综合服务网点建设的精神,决定接受小沙渠村委会提出的建议,在铧尖乡小沙渠村东片建立农资经销门店,经与该片区鑫隆商店陈新俊同志商议,就化肥经销代理问题达成如下协议。

一、经销代理前提

经销代理人乙方必须是具有当地户口的村民,并有属于自己所有的房地产权,在当地村民中有一定的威望,并服从甲方的业务管理,诚实守信,懂经营、会管理,能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无重大债务,代理期间不能经销其它单位或个人的化肥。

二、经销代理方式

化肥由甲方提供,乙方销售后付款,价格按甲方书面通 1

知执行,原则上提货由乙方负责,费用自理。

三、经销货款管理

规定乙方不得赊销化肥,白条顶帐,旺季甲方对其三天盘点一次,淡季一星期盘点一次,根据盘点结果清收已销化肥货款。对发生拖欠的货款限期交清,缴不清的,从欠款之日起由乙方按天承担相应的贷款利息,情况严重的取消代理资格。

四、经销代理责任担保

经甲乙双方及担保人共同协商,同意由小沙渠村委会主任杨学忠同志个人作为乙方经济责任担保人,行使监管担保之责任。同时乙方自愿缴纳责任风险抵押金2000元,由甲方专项保管,并按银行月贷款利率6‰按年付给利息。

五、代理期间工资报酬

经双方商议,代理期间工资原则上每袋化肥销售平均按2元提取,其中:统一零售价的硝铵、二铵、复合肥系列每袋按2.50元提取;常规化肥:尿素、磷肥、碳铵系列每袋按

1.50元提取,按月造册统计发放。考虑到2017年新开张,暂不核定销售任务,从2017年起,正式核定任务指标,完善奖 2

罚制度。

六、其它有关事项

1、该农资门点开张后,店标广告宣传招牌由甲方制作,费用由甲方承担。要求乙方要搞好安全,加强管理,维护好甲方企业品牌形象,积极宣传促销,最大限度的扩大市场占有率。

2、协议期内,出现的新问题以及有关未尽事宜通过协商进行解决。

七、经销代理时间:

月日至年月日止。

八、本协议一式四份,甲方二份,乙方一份,担保人一份,三方共同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肃州区铧尖供销社(章)

乙方:铧尖乡小沙渠村东片鑫隆商店 代表人(签章):

担保方:铧尖乡小沙渠村委会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3 代表人(签章): 代表人(签章):

化肥区域总代理合同书2017-04-26 11:41 | #2楼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有关法律规定,为促进甲乙双方的商务合作,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达成共识,就甲方授权乙方代理销售甲方生产的xx-xx系列化肥产品为区域总代理商事宜,签定本区域销售总代理合同书,双方必须共同遵守,具体条款如下:

一、地区总代理的确认

1、经双方确认:甲方开发生产的xx-x系列化肥产品有广阔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

2、甲方授予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区域的销售总代理权,由其全权负责该地区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二、乙方的职责和义务

1、乙方接受甲方授权后,甲方不得在乙方总代理的区域内另设其它代理商或经销商,甲方已设立的经销商移交乙方统一管理。

2、乙方代理销售的时效期限:从合同签定之日内一年内,即 年 月日起到 年 月日止。

3、乙方有权对甲方的工作(销售、市场、广告、服务、质量等)作出评价和投诉。

4、乙方积极开拓甲方产品在当地的市场,并逐步提高甲方产品在该地区的市场占有率。

5、在开展业务过程中,乙方应忠实于甲方提供的各种资料,保证各种宣传准确无误,不得任意夸大和捏造,不得损害甲方的利益和市场形象,否则应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6、乙方接受甲方授权后,将集中力量,尽快地在所代理的区域内建立起有效的()销售。

7、乙方接受甲方授权后,在本合同生效之日起,内向甲方下订单。每一份订单的货物规格为一种至数种,每种规格产品的订货数量要达到甲方的要求(具体见甲方订单基数表)。乙方年订单总金额不得低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化肥经销代理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8、乙方的总代理权只在授权地区生效,不能在其他已授权的地区扰乱市场,否则,将取消其代理资格。

三、甲方的职责和义务

1、甲方向乙方无偿提供企业以及产品的各种证书,例如:营业执照、国、地税务登记证书(副本)、ce认证、3c认证证书复印件等作为备份文件,并对以上证件的合法性、真实性承担一切法律和经济责任。确保为乙方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2、在代理区域内,则甲方不再在该区域设立第二家任何级别的代理,只帮助乙方在当地设立次级分销渠道。否则,乙方有权要求甲方赔偿一切经济损失。以乙方当年订单总金额月平均数作为赔偿标准,并立即取消该地区其他的代理商或经销商的授权。

3、保证向乙方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培训乙方的市场人员和技术人员,协助乙方拓展市场,根据当地市场情况提供必要的

宣传支持,并努力做好产品售后服务工作;

4、负责协调跨地区各代理商之间的关系,做好市场维护工作,及时处理代理商的投诉。

5、在本协议规定的乙方总代理区域内开行业大型展览会时(指甲方每年扶持乙方的由甲方出资的大型行业展览会),免费为乙方及其代理区域内的地级、次级代理商(由乙方指定)做全面的市场指导和培训。

6、乙方在代理期间,若自动放弃代理权,或无法完成本合同所列的相关要求,甲方均有权终止本代理合同,在该地区另寻代理商。

四、价格、结算及交货

1、地区代理价格,见代理价格表

2、甲方和乙方的结算以区域总代理价格为依据(不含税)

3、如因通货膨胀或其它客观原因,致使甲方所定供价必须调整,甲方必须提前通知乙方,并共同协调双方利益

4、供价均为甲方发站价,运费由乙方负责,甲方代办托运,甲方所付运费,由乙方在下次订单结算时付清。

5、甲方执行款到发货原则,本合同发生的支付均通过银行帐号进行。

6、货款由乙方直接汇到甲方指定账户,不得将现金或无公司名称的支票交给甲方业务人员,否则甲方有权拒绝发货。同时,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乙方承担。

7、产品在运输途中出现损坏,由乙方负责向承运方索赔,甲方应积极协助处理。

8、货到乙方指定地点后,由乙方负责验收。乙方在指定地点提货时,须当场验收合格后再提。货物有损坏时,甲方协助乙方与运输公司交涉追讨相关损失,如果是产品本身质量问题,甲方负责保修,乙方对保修后产品不满意可以换货,换货后,依然达不到用户使用要求的,可以退货。乙方在提货后,及时清点货物品种和数量,如与订货清单不符,甲方负责换货,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负责承担。

五、订货及供货

1、经双方协定及认可,甲方接下乙方的订单后,甲方应积极为乙方组织生产,保证及时向乙方提供货源,尤其是甲方生产及原材料紧张时,更必须优先保证乙方的订单。

2、乙方下订单时,应预付订单金额的%给甲方,作为订金。

3、具体操作细节依照甲乙双方拟定的订购合同。

六、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

1、甲方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技术监督部门备案的企业产品质量标准生产,并经质检部门严格检验合格后出品。

2、为保证用户利益,用户所购产品,按照国家化肥产品通行标准,给予质量保证和售后服务。

七、本合同执行过程中,如遇不可抗力的影响造成经济损失,由各方自负,与对方无关。

八、保密条款

1、本协议所涉及的各种文件,协议本身、技术资料、价格、图表等影响到双方利 益,技术、商业秘密,双方均应严

格保密,未经双方书面认可不得向第三者泄密。

2、乙方在业务活动中,牵涉到利益的各方,甲方同样有保密的义务.

九、法律效力

1、甲乙双方若发现对方的行为严重违反本协议条款、商业道德和法律规范或损害对方利益时,可以书面形式终止本协议的效力;

2、甲方对乙方的代理授权期满后,本协议自行终止,但是乙方有优先续签权;

3、双方因有关业务方面联系的各种书信、传真件等文字材料,均为有效文件,发件方对其负法律责任;

4、本协议内容仅限甲、乙双方按法规要求使用及阅读,禁止甲、乙双方向无关联单位及个人传播,一经发现,由过错方承担相应的法律及经济责任;

5、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由申诉方向当地人民法院申诉;

6、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经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传真件有效)。到期终止后,如双方有意继续合作,可以续签。

7、本协议在履行过程中发生不可抗力事件致本合作协议不能履行或不能全部履行时,遭遇不可抗力事件的一方或双方均可部分或全部免责。但应在不可抗力事件结束后10天内,向对方说明理由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8、协议生效:本协议一式两份,协议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

委托代理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由乙方支付首批提货款,甲方开具区域总代理商授权书及相关文件之日起生效。本协议的所有附件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本协议有同等之法律效力

9、其它约定事项: 未经双方书面同意,甲、乙双方不得将自己的任何权利和义务转让第三方;双方相互之间做出的任何承诺,均应由双方代表签字盖章后方为有效

甲方:

代表签名及盖(公司)章 __________________

电 话:

传 真:

地 址:

日期:

乙方:

代表签名及盖(公司)章 __________________

电 话:

传 真:

地 址:

日期:

【化肥经销代理协议书】相关文章:

代理与经销的区别09-24

代理和经销区别09-24

代理和经销的区别09-24

代理经销商协议书09-24

经销代理合作协议书09-24

经销代理协议09-24

代理经销合同04-24

经销商和代理的区别09-24

总经销与总代理的区别03-03

总代理和总经销区别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