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防控>《消防控制室改造报告

消防控制室改造报告

时间:2022-03-21 15:59:47 防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消防控制室改造报告

关于琥珀纸业公司消防控制室改造意见 公司领导:

消防控制室改造报告

琥珀纸业公司现有13个消防控制室,具体分布在生活用纸造纸分厂、加工分厂卫卷车间、折纸一车间、折纸二车间、外来浆板库、成品一库、成品二库、成品三库、箱纸板造纸车间、箱纸板制浆车间、箱纸板完成工段、箱纸板库房及机关办公楼。按照消防管理规定,每个消防控制室都必须要有人员值守,集团公司在消防检查中也曾提出过此问题。为保证琥珀纸业公司消防控制系统能够做到统一管理、实时监控,最大限度的利用现有的专职消防人员,在第一时间发现、控制和消除故障和火险,公司于2017年开始着手对消防控制中心进行改造,但由于设计院未能及时制定出改造方案,改造工作停滞。今年在集团公司设计院和北京利达设备公司的共同努力下,设计出了消防控制中心改造方案,将全公司的13个消防控制室信号集中到一处监控管理,实施24小时网络监控。公司下一步还将进行消防建筑审核和验收工作,为确保审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建议公司实施消防控制中心改造方案。

琥珀纸业公司安监处

2017年10月9日

【消防控制室改造报告】相关文章:

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03-06

消防控制室应急预案12-24

消防控制室卫生制度04-14

消防控制室安全制度04-16

消防控制室应急预案05-14

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04-20

消防控制室岗位职责03-05

酒店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04-22

学校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04-20

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条款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