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防控>《岗位风险防控报告

岗位风险防控报告

时间:2022-03-21 15:59:51 防控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岗位风险防控报告

根据自身岗位职责,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执行制度工作效率、外部环境等方面入手,查找廉能风险点1个,针对查找的廉能风险点,制定了具体防范措施共1个方面。

岗位风险防控报告

一、已查找的岗位廉能风险及风险分析评估

由于平时对政策法规理论学习不够,造成工作业务水平提高不快。风险分析为C级。

二、廉能风险防控措施

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和工作业务水平。

三、廉能风险防控承诺

本人将认真防范风险,保证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本人如有不廉洁行为发生,愿接受组织处理。

报告单位:法规股 职务: 姓名:

2011年9月16日

岗位(个人)廉政风险防控报告2017-04-07 21:06 | #2楼

根据自身岗位职责,从思想道德、岗位职责、业务流程的执行、外部环境等方面入手,查找廉政风险点3个,针对查找的廉政风险点,制定了具体防控措施共3个方面。

一、已查找的岗位廉政风险及风险分析评估

1、 可能因信贷或项目的需要做虚假会计记录,从而造成会计报表信息失真,风险等级为高级。

2、 有可能出现对原始单据审核不严、附件不完整的情况,风险等级为中级。

3、 未及时对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监测、信息反馈,风险等级为中级。

二、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1、可能涉及做假账的情形时,应当坚定立场,严格遵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并及时同领导沟通协调,保证会计信息的真实准确。

2、加强基础数据的审核,建立健全有效的财务内部控制制度,保证原始单据完整,资料不全的一定要补齐。

3、建立科学的风险管理理念。每月月底将财务状况潜在风险向主管报告,并形成历史记录,方便日后跟综分析和研究。

三、廉政风险防控承诺

本人将认真防控风险,保证做到依法行政、廉洁从政,

本人如有不廉洁行为发生,愿接受组织处理。

三、主要(分管)领导审核意见

(签名):

报告人单位:

职务:

姓名:

年日月

【岗位风险防控报告】相关文章:

风险岗位防控措施04-26

风险防控整改报告05-19

石油系统法律风险岗位防控的调研报告05-05

个人岗位风险点及防控措施03-30

个人岗位风险点及防控措施3篇04-01

关于风险的防控措施04-26

办公室岗位廉政风险及防控措施02-28

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心得05-17

资金风险防控措施08-15

廉政风险防控措施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