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少先队工作会议议程

少先队工作会议议程

时间:2022-03-21 17:01:24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少先队工作会议议程

一、奏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少先队工作会议议程

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计划

三、表彰、颁奖

四、获奖代表发言

五、领导讲话

县少先队工作会议程2017-04-08 13:03 | #2楼

一是传达全国少工委六届三次全委会、省少工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少工委第四届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材料1书面形式传达)

二是颁发少先队总辅导员聘书;

三是部署2012年团队工作;

四是进行县兼职少先队副总辅导员竞聘;

五是县教育局林炯亮副局长讲话;

六是团罗艳书记作重要讲话。

……………………

全国少工委六届三次全委会、省少工委六届二次全体(扩大) 1

会议和市少工委第四届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已经以书面形式发给大家了,会上就不再作具体说明,请大家回去后认真学习领会。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14:40):由我宣读团、县教育局、县少工委《关于聘任**县中小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的决定》……………………

现在,有请各位领导来宾为新聘任的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颁发聘书…………………………(请各位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按照座次从右到左依次上台领取聘书)

让我们用掌声向新聘任的各位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15:00):部署2012年团队工作,现在我对今年少先队重点工作做个简要说明。

…………………………………………

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15:05):各中小学校少先队总辅导员和部分副总辅导员进行竞聘演讲。

竞聘之前,先进行**县少先队总辅导员聘任仪式。请团**书记为县少先队总辅导员***颁发聘书。

……………………

现在进行县兼职少先队副总辅导员竞聘演讲。请参加竞聘各位辅导员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发言者的时间请控制在5分钟内,4分钟时工作人员会进行提醒(***负责提 2

示,A3纸打印)。现在,先请各位领导到台下前排就坐。(4个座位牌提前放置好)

………………………

首先,有请 少先队总辅导员: 发言。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先队总辅导员:

………………

请前排就坐的各位领导上主席台就坐。

………………

刚刚各位少先队总辅导员、副总辅导员都介绍了各自开展少先队工作的经验及体会和他们竞聘县少先队副总辅导员的优势和计划,下面,我们进行评选投票。

首先,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我宣读一下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监票人:

计票人:

同意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的请举手,放下,不同意的请

举手,放下。通过。

现在请监票人、计票人发放选票。

大家是否都已领到选票,没有领到选票的请举手。都领到了,开始填写选票。请大家根据各位辅导员平时的工作和刚才的表现从中推选出2位最优秀的少先队辅导员。请大家注意,只能推选两名辅导员,推选多于2人的选票无效;还有,要在推选人的上方画圈,画其他记号的选票无效。

大家都填好了吗?没有填好的请举手。(填票完毕)

现在开始投票,投票的顺序是:先由监票人、计票人投票,再由主席台各位领导投票,然后各位参会人员按顺序从右到左依次进行投票。请各位投票后在原地稍作休息,我们直接进行计票。现在开始投票。

………………(进行投票)

请计票人清点选票,统计得票数。

………………

请监票人宣读得票情况。 监票人:根据统计情况,由我向大家宣布此次**县少先队兼职副总辅导员竞聘得票排名在前5名的是:***,**票……。得票情况将作为县少工委聘任兼职副总辅导员的重要依据。

下面,进行第五项议程(16:35):请县教育局副局长讲话。 ………………

下面,进行最后一项议程(16:45):请团书记作重要讲话。

………………

刚才,两位领导分别作了非常重要的讲话,讲话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学校团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团、县教育局对学校团队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团干部、辅导员及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会议结束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把今天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少先队事业新的发展。

今天会议的议程到此全部结束,散会。

【少先队工作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双拥工作会议议程方案05-17

会议议程总结发言05-18

规划方案评审会议议程05-17

方案论证会会议议程05-17

公司会议议程开场白05-05

公司会议议程模板(通用10篇)03-27

公司年度会议议程方案05-17

少先队工作总结04-22

少先队工作总结10-23

少先队工作计划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