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长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议程

长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8:18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长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议程

各位老领导,同志们:

长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议程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召开济南清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认真贯彻落实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段关工委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任务,不断开创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首先,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同志: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李近仁同志,区关工委秘书长张建厚同志,区关工委副秘书长李贞寅同志,团区委许兵同志,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区关工委老领导和区教育局关工委的老领导到会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教育局关工委顾问、主任、常务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委员,城区各学校负责同志,共50余人。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

请 同志宣读<< 中共长清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调 1

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会议进行第二项学校代表发言。

首先请长清中学校长王荣生同志发言

请乐天小学校长杜建青同志发言

会议进行第三项请教育局关工委常务主任费振海同志讲话

会议进行第四项请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忠诚同志讲话

最后,请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李近仁同志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这次我们召开的长清区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是局关工委班子调整充实后的第一次工作会议。刚才我们宣读了教育局关工委成员名单,部分单位作了发言,费振海同志、韩忠诚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区关工委常务主任李近仁同志也对教育局关工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通过半天的会议使我们思想上增添了新的理念,认识上有了新的飞跃。可以说,对今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工作任务更加明确了,要求更加具体了,路子更加清晰了,信心更足了。我相信通过这次会议,对我局今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必将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这次会议开得好,但更重要的是要把会议的精神贯彻 2

好,为更好的抓紧把会议的精神贯彻下去,最后我提几点要求:

1、参加会议的同志要很好地吃透会议精神。首先要认真做好汇报和传达的准备工作;其次是向各基层关工委领导班子汇报传达,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的工作安排意见

2、今年是深入调研,抓好基层建设工作的重要一年,要针对基层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的办法,力争创树更多的典型。

3、各单位一定要在组织建设上创新,要发掘老同志中的教育资源,发动更多有知识、有专长、有丰富经验的刚退下来的老同志参加到关心下一代队伍中来,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不断充实关工委组织。

同志们,教育局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蓝图已经铺开,希望大家尽快把任务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共同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祝各位领导、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散会。

3

【长清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05-11

关心下一代会议方案05-17

关心下一代工作汇报材料03-20

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07-11

关心下一代工作方案(通用12篇)03-02

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计划07-18

工作会议议程03-21

工作总结及会议议程03-21

工作推进会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