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

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

时间:2022-11-21 07:06:49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

甲方:(采购人):

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

乙方:(采购代理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甲方自愿将本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委托给乙方组织实施招标采购。乙方愿意接受甲方委托,按照政府采购有关法规,在甲方委托范围内依法组织政府采购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委托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

(二)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详见附件): (三)项目数量:

(四)预算金额:

第二条 甲方委托乙方的具体事项

(一)编制、发售、解释采购文件;

(二)在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制定的媒体上发布招标(采购)公告或邀请函;

(三)供应商资格预审(邀请招标等方式时采用);

(四)制定评审方法、步骤、标准;

(五)依法抽取专家组建评审委员会;

(六)邀请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有关部门现场监督;

(七)落实开标、评标(谈判、洽谈、询价)地点,主持开标(谈判、询价、单一来源采购)活动,指定专人做开标、评审等全过程记录;

(八)组织评审工作;

(九)整理评审报告,送达采购人;

(十).在政府采购指定媒体上进行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发送中标(成交)通知书;

(十一)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

(十二) 采购活动有关文件报送、备案及存档;

(十三)组织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十四)协助组织履约验收时事项;

(十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第三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应指定一名项目联系人,代表甲方与乙方处理政府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宜。

(二)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委托项目的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和服务内容等书面材料。

(三)甲方应对乙方编制的采购文件予以审核并签字确认。

(四)甲方有权就委托的项目提出合法、合理的要求,但不得指定供应商或指定品牌,以及提出含有倾向性或者排斥潜在投标(响应)供应商的要求。

(五)甲方依据有关规定可派代表参加开标、评审等工作。但不得非法干预、影响评标方法、标准的确定、评审过程和评审推荐意见。

(六)甲方有权利按照评审报告中推荐的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顺序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

(七) 甲方有权利对乙方在采购活动中的行为进行监督。

(八)甲方有义务保守采购活动中的商业秘密。

(九)甲方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第四条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一)乙方应接受甲方监督,维护甲方和供应商的合法权益。

(二)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为甲方提出科学的招标(采购)方案。

(三)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编制采购文件,并报甲方确认。

(四)乙方应满足甲方的合法、合理要求,但对违法违规以及无理的要求应予拒绝。

(五)乙方可以依据需要,就采购文件征询有关专家或者供应商意见。

(六)乙方依法组建评审委员会。

(七)乙方应依法及时答复甲方委托范围内的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

(八)乙方有义务保守采购活动中的商业秘密。

(九)乙方可依法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用(政府集中采购机构除外)。

(十) 乙方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第五条 委托代理采购协议的变更和终止

甲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对委托代理采购协议内容做出变更;如发生了不可抗力等原因,致使采购项目发生更改或撤消,本协议应作相应变更或终止。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本协议的规定,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违约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违约方承担。

第七条 有关费用

(一)乙方承担组织项目采购活动的全部费用。

(二) 乙方按照国家计委印发的《招标代理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和国家发改委办公厅文件(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的规定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

第八条 其他

(一)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一式 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二)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后解决。

甲方:(盖章 ) 乙方:(盖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协议书2017-04-26 06:05 | #2楼

甲方(采购人):

乙方(采购代理机构): 河南省至诚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甲方自愿将本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乙方组织实施招标采购。乙方愿意接受甲方委托,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在甲方委托事宜范围内依法组织政府采购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一、 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

2. 项目技术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3. 预算金额: 万元人民币

二、 甲方委托乙方的具体事项

1. 采购方式:___________(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单一来源采购)

2. 编制、发售招标文件;

3. 解释招标文件;

4. 在指定媒体上发布公开招标公告;

5. 供应商资格预审:如果需要的话,由乙方发出资格预审公告,由甲方确定最终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

6. 落实开标、评标地点;

7. 编制评标办法:由乙方根据项目特点起草评标办法,由甲方最终确定评标方法;

8. 抽取专家,组建评标委员会:由乙方配合甲方到开封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评标专家,组建评标委员会;

9. 邀请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有关部门现场监督;

10. 主持开标,指定专人记录开标过程;

11. 组织评审工作;

12. 整理评审报告送采购人;

13. 发送中标通知书;

14. 在指定媒体上发布中标公告;

15.签订政府采购合同:由乙方督促中标人在规定时间内及时与甲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16. 协调处理合同执行中遇到的问题;

17. 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属于招标程序问题的,由乙方负责答复;属于商务和技术问题的,由甲方负责答复;属于评标问题的,由评标委员会负责答复;

18.招标采购活动有关文件报送备案及保存管理。

三、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 甲方应指定一名项目联系人,代表甲方处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宜。

2. 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委托项目的质量标准和服务内容等书面材料和要求。

3. 甲方应对乙方编制的招标文件予以审核并书面确认。

4. 甲方应与乙方共同确定评标委员会成员组成。

5. 甲方有权就委托的项目提出合法、合理的要求,但不得指定供应商或指定采购品牌,以及含有倾向性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

6. 甲方有权利派代表参加评标委员会,但不得非法干预、影响评标办法的确定,以及评标过程和结果。甲方参加评标委员会的代表和监督人员必须出具授权书,并写明参加的具体人员姓名。

7. 甲方有权利确定中标人,但必须按照评审报告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顺序确定,也可以授权评标委员会直接确定中标人,但必须出具授权书。

8. 甲方有权利对乙方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行为进行监督。

9. 甲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秘密。

10. 甲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四、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 乙方应接受甲方监督,维护甲方和供应商的合法权益。

2. 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向甲方提出科学的招标采购方案,并根据甲方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

3. 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编制招标文件,并报甲方确认,由甲方出具书面确认材料。

4. 乙方应满足甲方的合法、合理要求,但对违法违规以及无理的要求应予拒绝。

5. 乙方可以根据需要,就招标文件征询有关专家或者供应商意见。

6. 乙方在委托事项范围内应及时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

7. 乙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秘密。

8. 乙方有权依法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用。

9. 乙方有权向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反映或报告甲方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10. 乙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五、 委托协议的变更和终止

甲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在法律法规许可范围内对委托协议内容做出变更;如因政策原因,致使采购项目发生更改或撤消,本协议应作相应变更或终止。

六、 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本协议规定,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违约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违约方承担。

七、 有关费用

1. 乙方承担组织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全部费用。

2. 乙方按国家有关规定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

3.因甲方原因取消采购项目的,中标服务费由乙方向甲方收取。

八、 其他

1. 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订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一式五份,甲乙双方各执两份,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备案一份。

2. 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研究决定。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河南省至诚招标采

购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签字: 联系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相关文章:

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协议09-24

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工作流程09-24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招标方式09-24

县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09-24

政府采购委托协议书11-17

工程项目政府采购制度04-22

委托代理采购协议书02-22

政府采购招标委托协议01-23

政府采购委托合同11-17

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合同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