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毕业班会议议程

毕业班会议议程

时间:2022-09-22 23:47:47 议程 我要投稿

毕业班会议议程

上午:

毕业班会议议程

全体会议

(一)时间:2017年10月4日上午9:45

(二)地点:清远假日半岛酒店碧云会议厅

(三)参加人:07、08届高初三全体任课教师、毕业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四)议程:

1、07届高初中毕业班工作总结及08届毕业班工作要点(陈庆雯校长)

2、业务培训:《提高备考复习的有效性》(陈丽娜副校长)

3、蒋书记讲话

主持:陈丽娜

下午;

2、毕业班工作经验介绍

(1)

《认清意义

明确目标

团结协作

以人为本 科学备考 》(陈暾)

(2)《在爱中成长,为爱奉献》(郑雪玲)

(3)《围绕中心,把握好度,积极有效的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张广琳)

[二] 分级会议

(一)时间:2017年10月4日下午2:30

(二)地点:清远假日半岛酒店碧云会议厅

(三)参加人:1、高三会:07、08届高三全体任课教师

陈庆雯、隋 杰、王桂衡、凌美君

2、初三会:07、08届初三会考科目全体任课教师及班主任

陈丽娜、赵连华、谭绘萍、蒋宏春

(四)议程:

高三:1、学科经验介绍(政治 黄连生;化学 肖宏伟)

2、07届高三工作对标分析(陈庆雯)

3、08届高三工作计划(陈庆雯)

4、07届年级工作小结及08届工作要求(隋杰、黄涛)

5、讨论

主持:隋杰

初三:1、07届初三工作反思,08届初三工作要点。(陈丽娜)

2、教师代表发言(周慧、李媛媛、朱德惠、严涛、黄淑明、何宗艳、李翔、皮迪康) 3、07届初三工作对标分析,08届初三工作计划(赵连华)

4、08届初三工作要求(陈庆雯)

5、讨论

主持:赵连华

毕业班教学质量研讨会议程2017-04-08 13:51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下午好!

作为一所学校,质量就是生命线。而六年级的教学质量在小学阶段中占有特殊的地位,是学校教学质量的窗口,是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这个阶段学生成绩的优劣与否将为学生的未来发展起着关键性作用。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我乡毕业班的教学质量,同时也为六年级的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借鉴的平台,经过精心策划和仔细研究,我校决定召开2017年的毕业班教学研讨会。今天会议的议程有:

一、上一届毕业班教师分享成功的经验或谈谈教学的体会,提出自己有效的教育教学建议。

二、本届六年级教师交流:提出困惑,交流经验,并根据班级学生情况,对今后的工作打算。

三、教研组长及各部门领导发言:教务处对教学常规方面提出有效建议;教科处在课堂教学的方面给老师一些指导,德育处在班级管理方面做出一些要求。

四、 王春兰校长对我们所有老师提出希望。

五、 许建校长做总结发言。

感谢各位老师真诚的发言,今天各位老师的发言可以说是智慧和观念上的碰撞和交流,如同高山流水;也可以说是人格和心灵上的唱和与响应,好似惺惺相惜。爱是教育的灵魂,智慧和激-情则是教育的力量源泉。各位六年级的骨干们,有了你们的无私奉献,相信今年下大坪六年级教学质量会更好。下面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有请许建校长作会议总结发言。

许校长简明扼要地总结了今天的会议,同时对如何做好六年级教学工作讲了要求,希望大家要认真领会。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研讨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1

【毕业班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毕业班支部成立会议议程03-21

高初中毕业班工作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安排03-21

竞聘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模板03-21

会议议程方案03-21

培训会议议程03-21

会议议程格式03-21

公司会议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