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毕业班支部成立会议议程

毕业班支部成立会议议程

时间:2022-03-21 17:04:49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毕业班支部成立会议议程

一、 时间:****

毕业班支部成立会议议程

二、 地点:****

三、 主持:***

四、 议程:

1、宣布“*****公司党员大会”现在开始。

2、宣读《*****公司成立党支部实施方案》。

3、宣读选举办法。

4、介绍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5、举手通过监票组人员名单。

6、发放选票。

7、投票选举,统计选票。

8、宣布选举结果。

9、宣布大会结束。

支部大会会议议程2017-04-08 14:45 | #2楼

主题: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主持人:

一、签到、清点到会人数

二、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宣布应到人数,实到人数,是否过半,如人数过半,则可以开会)

1、请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请预备党员×××同志的介绍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就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态度。请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能否如期转正发表意见(轮流发表)

2、请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请预备党员×××同志的介绍人×××、×××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并就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态度。请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能否如期转正发表意见(轮流发表)

…………

3、请支委会组织委员×××同志向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等同志的培养过程及政治审查情况,宣读综合考查意见。

4、请预备党员×××、×××……等同志回避,进行表决

(1)同意×××同志如期转正的请举手;不同意×××同志如期转正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清点举手人数,如同意的过半数,则宣布×××同志如期转正)

(2)同意×××同志如期转正的请举手;不同意×××同志如期转正的请举手;弃权的请举手。(清点举手人数,如同意的过半数,则宣布×××同志如期转正)

………

5、请预备党员×××、×××……等同志回到会议室,宣布表决情况

经本人申请,支委会考查,支部全体党员表决,同意×××、×××……等同志如期转正

【毕业班支部成立会议议程】相关文章:

申请成立党支部09-16

党支部成立会议发言05-18

申请成立党支部批复05-19

申请成立团支部的批复12-01

党支部成立会议记录05-18

社区申请成立党支部批复08-03

成立党支部会议记录05-18

申请成立党支部批复11篇05-19

申请成立党支部批复(11篇)05-19

申请成立团支部的批复4篇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