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扫墓活动议程

扫墓活动议程

时间:2022-03-21 17:10:21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扫墓活动议程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扫墓活动议程

举国旗,祭英烈,又是一年清明节, 今天,、教体局、团的领导来到红岩寺镇,组织我镇老师和学生来到烈士陵园 ,重温历史,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哀思,祭奠烈士们的英灵。 站在庄严肃穆烈士墓碑前,天空垂泪,松涛呜咽。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有多少革命先烈长眠于地下。历史不会忘记他们,共和国不会忘记他们,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现在我宣布“弘扬先烈遗志,增强爱国情感”扫墓仪式现在开始。

第一项,向烈士敬献花圈;

第二项,全体肃立,默哀;

第三项,请县关工委领导讲红色革命史;

(各位老师、同学们,此时,我们仿佛看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壮举,仿佛看到先烈们视死如归、顶天立地的高大形象,我们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慕英烈,祭奠哀思,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要将这份哀思与敬意,化作坚定的信念、美好的心愿,化作一股求学进取的动力、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学习生活中、在成长成才中、在社会实践中唱响一曲曲纯洁而高昂的赞歌,献给我们的先烈,告慰他们的英魂。)

第四项, 新团员入团宣誓;

第五项,学生代表发言(七2班仁丹);

第六项,领导讲话;

(曾几何时,我们的祖先以伟岸的身躯和坚强的毅力矗立在世界民族的巅峰。共和国不曾忘记,我们更不曾忘记!历史将革命和建设的接力棒传给了我们这一代人,我们要倍

加珍惜这个多姿多彩、和平幸福的年代,倍加珍惜无数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勤奋学习,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祖国的栋梁之才!早日实现炎黄子孙的中国梦。)

第七项:祭扫烈士墓向革命烈士敬献小白花。

本次扫墓活动到此结束,请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返校,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扫墓活动议程2017-04-08 17:11 | #2楼

第一项:奏国歌

第二项:各学校少先队员代表敬献花圈(哀乐)第三项:全体肃立

第四项:聆听传统报告

第五项:学生献词

第六项:全体学生誓词

第七项:领导讲话

第八项:扫墓开始,瞻仰纪念碑并参观展室。 默哀(哀乐)

【扫墓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活动启动仪式议程(通用13篇)03-31

会议筹备方案议程05-17

开学典礼议程04-09

扫墓活动方案02-15

会议方案 议程怎么写05-17

学校开学典礼议程01-08

清明扫墓活动方案04-27

学校扫墓活动方案02-20

学生扫墓活动方案12-05

清明扫墓活动方案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