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为芦山地震捐款活动议程

为芦山地震捐款活动议程

时间:2022-09-22 23:50:51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为芦山地震捐款活动议程

一、全校师生向在四川雅安芦山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放哀乐)。

为芦山地震捐款活动议程

二、学生会副主席姚佳汛同学宣读《为芦山地震捐款的倡议书》。

三、刘校长作捐款动员讲话。

四、捐款。(顺序为七1班、七2班、七3班、七4班、八1班、八2班、八3班、八4班、九1班、九2班、九3班、九4班)

五、银波主任、陈隆水老师、刘艳老师和14、4的叶凡、13级2班的费翰林14级1班的姚佳汛和13级1班的赵小玲到德育处统计捐款总数。

备注:学生进场至活动结束广播室循环播放《爱的奉献》和《让世界充满爱》

泸州市纳溪区打古中学

2017年4月24日

XX二中为四川雅安地震捐款仪式活动议程2017-04-08 17:15 | #2楼

一、时间:2017年4月28日上午9时

二、地点:运动场

三、仪式议程

主持:团委书记XX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了巨大损失。地震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同志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抓紧了解灾情,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千方百计救援受灾群众,科学施救,最大限度减少伤亡,同时要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工作,维护灾区社会稳定。国务院同志亲临灾区了解灾情、慰问群众、指导抗震救灾工作,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灾区人民的关怀。在抗震救灾的前方,我们国家组织救援的队伍和武警官兵正在争分夺秒的抢救受灾同胞,他们在与灾难斗争,甚至流血牺牲。我们虽然不能上前线,但我们也能以实际行动帮助灾难的同胞。今天早上,我们在这里举行为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仪式,向受灾同胞传递一份关心、祝福、给灾难中的同胞以力量,让他们迅速从废墟中勇敢地重新站立起来。

(一)升国旗(奏国歌)

(二)XX县第二中学党委书记XXX做捐赠倡议

(三)XX县第二中学副校长XX讲话

(四)为四川雅安地震中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

(五)开始捐赠

捐赠顺序:1、学校领导上台捐赠(播放爱的奉献)

2、教研组长代表各教研组老师上台捐赠(播放爱的奉献)

3、各班级代表上台捐赠:高一(1)班——高三(20)班(播放爱的奉献)

(六)结束语

共青团XX县第二中学委员会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为芦山地震捐款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XX二中为四川雅安地震捐款仪式活动议程03-21

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议程03-21

地震捐款开场白05-05

六一活动安排议程03-21

七一活动议程03-21

活动议程草案03-21

活动议程安排03-21

禁毒活动议程03-21

读书活动议程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