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议程>《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议程

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议程

时间:2022-03-21 17:12:40 议程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议程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为进一步落实贯彻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国务院禁毒条例》和《海南经济特区禁毒条例》,结合琼山区2017年开展“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工作方案,在朱校长及各位校领导的重视下,我校将于今天开展“我为禁毒捐一元”的募捐活动。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参加今天募捐活动的校领导以及老师和同学们。

“我为禁毒捐一元”是一项具有连续性的禁毒公益活动,其目的是为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禁毒的激-情,积极行动起来为禁毒事业做一点贡献,献一份爱心,继续挽救那些被毒害坑苦的青少年。老师们,同学们,就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我宣布琼山一小“我为禁毒捐一元”募捐活动现在开始,下面活动逐项进行:

1、第一项:请德育处伍美文副主任讲话,大家掌声欢迎。

2、第二项:请学生代表 讲话,掌声欢迎。

3、第三项:“我为禁毒捐一元”现场募捐。请三年级各班同学代表按顺序上来进行募捐。

同学们,毒品祸国,有多少人和家庭因为毒品遭遇不幸。你的仁爱之心,可能拯救一条生命,你的善意之举,可能挽救一个家庭。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您所捐助的每一元钱都饱含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甘泉,给人以无限力量。愿我们的点滴付出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此次募捐活动的资金全部用于禁毒事业。

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请各班按顺序回教室。

禁毒活动议程2017-04-08 18:04 | #2楼

一、勺中学全体师生禁毒宣誓签名。

二、米中学校长范存杰进行禁毒教育讲话。

三、勺米镇政法委书记进行禁毒教育讲话。

四、勺米中学学校政教处王彬汁发言。

五、勺米镇禁毒办给学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2017年6月26日

【我为禁毒捐一元活动议程】相关文章:

禁毒宣传活动总结02-15

活动启动仪式议程(通用13篇)03-31

献爱心捐冬衣活动策划方案05-02

乡镇禁毒活动策划方案05-11

禁毒防艾活动方案03-14

禁毒日活动策划方案05-11

会议筹备方案议程05-17

开学典礼议程04-09

爱心一元捐校长讲话稿04-28

禁毒班队活动方案(通用11篇)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