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半

时间:2022-09-23 21:16:38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禁毒宣传三句半

A:“毒品”一个可怕的名词,

B:他就像一只拥有魔力的手掌,只要进入他的手中,多少鲜活的生命, 都深陷不能自拔;

A:因为被它妖艳的外表所诱-惑,多少鲜活的生命, 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B:这是一条充满了精神和肉体的痛苦,

A:充满了妻离子散的痛苦,

AB:充满了“是痛苦的生存还是死亡?”的不归路。 A: 云南省艺术学校一名19岁的女生,以跳孔雀舞而在娱乐圈里小有名气。她第一次吸毒是因为胃疼,听人说吸了马上就不疼。

B:第二次还想找点感觉,第三次就什么都不想了。

A:吃饭、穿衣都成了额外的负担,更何况起早练功、晚上演出了。直到有一天她在排练厅犯了毒瘾,人们才知道她吸毒了。

B: 我们可以这样说“是海洛因扼杀了孔雀,毒品埋葬了她的艺术青春。”

A:毒品是无形的,它不在明处。毒品,这个白色的魔鬼,

B;他占领了一个健康人的身躯,侵入了一个纯洁的灵魂。这个灵魂在呐喊,

A;耳边却只剩下魔鬼的声音在回响;意志在挣扎,身心却早被恶灵所摧残!

B:多么可悲的现实!一旦被魔鬼所缠上,将灵魂交给了魔鬼,

A:便几乎永无翻身之日;活生生的一个人,竟然成了行尸走肉般的傀儡,身不由己,

B:为了满足到自己一旦发作的欲望可以做到抛妻弃子,六亲不认,

A:为了筹集昂贵的毒资,可以打家劫舍,偷讹拐骗,无恶不作。

B;毒品是什么?毒品就像是一个电脑黑客,

A:一旦进入你的脑中,目的只有一个——控制你的思维,

让原本你主宰的大脑转变为它驾驭的领地。

B:毒品是一颗种子, 在你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

A:当你向要除去他时,他发出了狰狞的笑脸,你惧怕了,退缩了,

B:然而,就在这一瞬间,你完全被他所虏获,不能自拔。 AB:觉悟吧,那些吸毒的人们,

B:觉悟吧,那些贩毒的人们,赶快从毒品的泥潭中爬出来,

A;我们不会放弃你们,社会也不会放弃你们,

B:为了家人,为了孩子的将来,远离毒品,

AB:让我们携手,创建一个没有毒品的美好世界。

禁毒三句半2017-04-19 18:04 | #2楼

甲:敲起鼓来又打锣, 乙:不跳舞来不唱歌。 丙:今日只把一事讲, 丁:谈禁毒。

甲:鸦片冰-毒海洛因, 乙:样样都会害煞人。 丙:呷你血来败你体。 丁:真要命。

甲:当年鸦片害华人。 乙:民不聊生战火频。 丙:东亚病夫是国耻, 丁:要记清。

甲:如今白粉又殃民。 乙:偏偏有人不自重。

丙:又贩又卖又要呷, 丁:爱玩命。

甲:富人吸毒断富根。 乙:穷人吸毒绝子孙。 丙:吸毒到底图咋咯。 丁:有蠢

甲:毒瘾发作最糟糕, 乙:手发颤来脚抽筋。 丙:形如疯子满地滚, 丁:吓死人。

甲:毒品沾嘴就上瘾, 乙:瘦骨如柴面发青。 丙:毒患上身再来戒。 丁:老费神。

甲:为了搞钱过毒瘾,

乙:想些法子及害人。 丙:六亲九眷都不认, 丁:太狠心。

甲:只要有钱去打针, 乙:咋咯坏事都做尽。 丙:杀头坐牢都不顾, 丁:气煞人。

甲:为了呷毒尽主意。 乙:妹姬还要及卖身。 丙:害人害己害国家。 丁:什怕人。

甲:若是针口溃烂了, 乙:还会染上艾滋病。 丙:世上没有药来治。 丁:活埋人。

甲:一家有了吸毒者, 乙:如同瘟鬼进了门。 丙:白色妖魔真可怕。 丁:要当心。

甲:为了自己和家庭, 乙:切莫吸毒害四邻。 丙:做个健康中国人, 丁:真带劲!

【禁毒宣传半】相关文章:

禁毒三句半03-23

禁毒宣传总结01-18

禁毒三句半小品脚本03-23

禁毒三句半串词03-23

关于禁毒的三句半03-23

禁毒宣传活动总结02-15

禁毒宣传拍摄脚本03-23

学校禁毒宣传活动方案03-28

2017禁毒宣传活动方案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