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颂半

时间:2022-03-23 03:03:53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祖国颂三句半

甲:神州大地新气象, 乙:各行各业都兴旺, 丙:全球目光聚中国, 丁:好风光!

甲:农民生活大改观, 乙:丰衣足食有存款, 丙:如今农村和城市, 丁:一样欢!

甲:柏油路上宽又平, 乙:交通方便畅无阻, 丙:塔河明珠发射塔, 丁:好威武!

甲:中国发展快又快, 乙:美国也不敢懈怠, 丙:各国总统来拜访, 丁:齐称赞!

甲:中国是个大国家, 乙:13亿人民热爱她, 丙:谁不说咱家乡好, 丁:都来夸!

甲:56个民族56朵花, 乙:56个民族是一家, 丙:各族人民跟党走, 丁:爱国家!

甲:如今农村新面貌, 乙:全靠党的好领导, 丙:全国人民热爱党, 丁:拥护她!

甲:党的政策真英明, 乙:一心想着咱农民, 丙:土地承包到各户,

丁:快努力!

祖国颂三句半2017-04-20 06:53 | #2楼

我们四人走上台, 敲锣打鼓唱起来, 自编自演三句半, 请看!

两会报告重民生,话语信心增, 金融危机不可怕, 振兴!

国富民安人欢乐, 发展经济运筹握, 科技经济大发展, 获!

农业发展普新篇, 稻谷花香天更蓝, 科学种田国仓满, 安!

教育先行国发展, 培育人才是关键, 全面育人是正道, 策!

航天科技世一流, 神七飞天探奥密, 五星红旗飘宇宙, 豪!

跨海大桥奏新章, 南来北往物流忙, 碧波荡漾嵌纽带, 景!

三峡大坝运洪浪, 综合国力震四方, 世界瞩目美名扬, 国强! 收国国自美

抗震救灾凝魂魄, 众志成城凯歌响, 中华豪气挡灾祸, 雄壮!

青藏高原筑铁路, 穿越历史之通途, 华夏儿女齐努力, 奔小康!

北京奥运绎盛典,龙江大冬送吉祥, 国旗飘扬金牌榜, 争气!

中国是个大国家,13亿人民热爱她,齐心协力来建设,合:祖国万岁!

演员上台表演要打一个简单的前奏,即: 咚咚咚,呛呛呛, 呛呛呛, 咚咚咚,呛呛呛, 咚,呛,

咚咚咚,

【祖国颂半】相关文章:

祖国颂教案02-21

祖国颂教案10篇02-21

国庆节《祖国颂》朗诵稿09-26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半期总结作文04-27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总结班会05-09

高中半期总结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