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晚会半

时间:2022-09-23 22:08:5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企业晚会三句半

1、四人同把锣鼓敲,喜迎佳节开怀笑,今天举办联欢会——热闹!

2、各位同事新年好,欢迎大家多指导,不管节目好不好——别跑

3、今天说个三句半,说得不好多包涵,我们目的只一个——添乱

4、转眼又是新一年,先给各位拜个年,我给大家鞠个躬——给钱

5、华信电动产品好,城市美容少不了,电动车辆不冒烟——环保

6、城华只是第一代,城美城洁在后边,新品开发要跟上——系列!

7、六桶八桶装桶车,高压清洗扫地车,翻桶清运小保洁——真多!

8、公司上下齐动员,二次创业非等闲,要让华信美名传——大干!

9、杨总今天真精神,红光满面带笑容,走起路来一阵风——第二春

10、戚总我们最喜欢,带领大家出去玩,K歌吃饭泡温泉——买单

11、销售部长是俊男,平时总是做大单,不过最近有点烦——收款

12、说到生产夸老范,东跑西颠赶订单,三个班组一起干——好汉

13、采购部里三朵花,两朵真的一朵假,要问假花坐在哪——是她

14、技术质量是一家,老管闷头把图画,质量把关要靠谁——老査

15、新年制定新目标,任务再翻也不高,只要大家齐努力——准超

16、为了今晚联欢会,我们辛苦来准备,下面还有好节目——撤退!

三句半台词-企业晚会用2017-04-20 08:04 | #2楼

1、我们四人走上台,欢庆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儿什么呢?拜拜! (前三人):还没开演呢就拜拜了?还没开始。(最后一人):嘿嘿,

2、我们四人台上站,今天说个三句半。说得不好不吃饭,嗨,我刚吃完!

3、正式演出才开始,下面准叫你乐死。要是不乐怎么办?(问第二个人)咯吱咯吱!——走场

4、今年国家大事多,先把这个说一说。放眼世界谁最火?中国!

5、世博会在上海开,中国场馆最气派。最大看点是什么?人山人海!

6、北京零八奥运会,济南零九全运会。广州今年亚运会,咱,全会!

7、土豆白菜和大蒜,姜你军来豆你玩。柴米油盐哪里搞,香港!

8、央视大楼刚修好,上海高楼火又着。谁家房子最安全?咱公司!

9、说欢喜、道难过,祖国今年灾难多,(心情沉重)玉树大地震,舟曲逆石流,南方旱涝又滑坡,(心情沉重,摸眼泪状)不低头,不退缩,再大困难都扛过,(不屈大声)不怕,有我!(前三人:真能吹!第四人:我说的是我们中国人啊!前三人:那还差不多!)

——走场

10、说完国事说家事,光大正是好形势。总部两翼三板块,都是好同志!

11、北京城里交通乱,享受堵车喜洋洋。科技公司何处去?西北5.9环!

12、垃圾焚烧胜花园,污水处理为人先。致力环保创精品,不差钱!

13、生物质能进军早,拿到项目真不少。全国各地勤开拓,步步高!

14、国家出台新政策,节能环保奏凯歌。光能风能地热能,欧,买过得!

15、人才发展与责任,企业进步靠勤奋。全面整合不用问,我们必胜! ——走场

16、公司发展靠员工,我们都是主人翁。遇到困难一起上,成功!

17、加班应酬常难免,媳妇在家板着脸。这位兄弟头别低,就是你!

18、各位领导人真好,抽出时间来指导。可是导演有要求,非诚勿扰!

19、公司待遇真不少,每月都能鼓腰包。要问大家想说啥?越多越好!

20、深圳能人特别多,酒量能用牛来拖。今天要是您敬酒,嘿,不敢多喝。

21、今晚大家来聚会,忘记一年苦与累。憧憬明天心儿醉,信心百倍! ——走场

22、节目排练没几天,台词绝对自己编。多谢各位来捧场,给个赏钱!

23、兔年是个吉祥年,美好的愿景在眼前。敲锣打鼓道几言,祝愿:

24、一祝大家都平安,二祝大家体健康,三祝大家好财源,四祝大家合家欢。(齐)

25、为了今晚联欢会,兄弟姐妹齐准备。精彩节目排着队,咱,撤退!

自主研发创高-潮,国产炉排烧得好,渗液处理标准高,哪里找?

遍地开花新能源,开创未来新局面,敢问辛苦啥滋味?有点甜。 市场开拓项目多,跑到脚上起了泡,顺便能把媳妇找,小骚包! 超额完成又一年,看到成绩喜万千,代表大家表心愿,多发钱! 员工待遇真是好,最好每月鼓腰包,要问大家想说啥?让工资飞吧! 团队培训聚合力,兄弟单位人心齐,遇到困难在一起,啥都搞定!

【企业晚会半】相关文章:

企业元旦晚会三句半03-23

经典企业三句半03-23

企业三句半03-23

煤矿晚会三句半03-23

晚会三句半台词03-23

班级晚会三句半03-23

2017年晚会三句半03-23

关于晚会的三句半台词03-23

校园晚会三句半台词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