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晚会半

时间:2022-03-23 03:09:18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级晚会三句半

1.我们四人走上台, 欢庆锣鼓敲起来,咱们说点什么呢?(咣)拜拜!(前三人)齐:还没开演呢,怎么就拜拜了? 嘿嘿!重来。

2.初三三班过新年,全班师生笑开颜,我给大家拜个年,给钱!(前三人)素质低!

3.今天就说三句半,说得不好不吃饭,我们都是头一回,添乱!

4.初次登台经验少,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5.各位领导你们好,各位老师你们好 ,各位同学你们好,我也好 !

6.走上台来我先说,最近咱班喜事多,同学们乐得暖心窝,咱脱!(做脱-衣状)(前三人)嘿嘿!干吗呢?

7.庆祝元旦真热闹,全校师生都知道,要问为啥会这样?搞得棒!

8.音响设备应俱全,全班同学总动员,无钱话筒更是好,(摸摸话筒)嘿嘿,海绵。

9.班里安上多媒体,其他班级没法比,全都为了咱自己,还可以!

10.班内装设也很美丽,摆放花盆净化空气,大方得体不乏创意,真给力。

11.再来说说科任老师,个个都有高素质,精益求精心又善,能干!

12.有个老师个子老高水平一般,大事小事他都要来管,班里同学都说很厌烦,嘘,老班。

13.教导我们心胸要宽,来到这里全凭有缘, 千万不要义气用事,(齐:那要是干了坏事被老板发现怎么办?)往窟窿里钻。

14.中考马上就来临,下定决心要打拼,别给未来留遗憾,只留好心情。

15.时间紧,任务重,不敢轻易来冲动,现在还不能出社会,哈混。

16.在班我们是一家人,来来往往全真情,外面世界虽精彩,陷阱。

17.今天我们来发誓,今后行动要一致,只要付出就无悔,真美。

18.为了学习到这儿来,千万不要想不开,现在还不能说拜拜,应该!

19.老师说先成人 后成才,道路再坎坷也不能栽,如果你今天真的坚持不下去,(齐,后果会怎么样呢?)那怪!

20.所以说,少废话多写字,潜伏学习力争好名次,不能再虚度年华下去,碎四!

21.有件事大姐我有点忧郁,什么大事该跟姐妹们叙一叙,麻利点快说还有什么考虑,不方便说了就比喻!

22.再过半年我们就要各自离去,别难过啊,我们不也是为了再受教育,就是啊,实在想了,几年后我们搞个全班团聚,我也要去!

23.说好了,想开了,懂事了,学乖了,再啰嗦就不该了,拜拜了!

24.下面的节目还要上,掌声能否响一响,我们也好早下场,(当)鼓掌(当当当,当当当,当……)

【班级晚会半】相关文章:

班级晚会活动方案02-08

班级晚会活动方案02-09

公司晚会节目三句半台词03-03

班级活动晚会策划方案04-12

班级圣诞晚会策划方案01-27

班级毕业晚会活动方案02-10

班级晚会开场白05-05

班级中秋晚会策划的方案04-13

班级中秋晚会策划的优秀方案06-13

班级晚会主持开场白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