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晚会半

时间:2022-03-23 03:19:53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煤矿晚会三句半

1.各位同事晚上好,欢迎大家都来到,不管说得好不好,别跑!

煤矿晚会三句半

2.俺们几个话挺多,大家不要嫌罗嗦,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3.欢庆锣鼓咚咚敲,五星红旗迎风飘,全国人民齐欢笑,国庆到!

4.各行各业大发展,各条战线捷报传,卫星飞船天上转,真棒!

5.再看我们糯东矿,领导班子严当头,永贵公司属最强,管得好!

6.煤炭年产120万,相应手续正在办,中心成绩步步高,上马!

7.王总带头大步迈,文韬武略展雄才,辉煌又创新佳绩,可敬!

8.大局下面齐行动,市场当中找定位,搞好创新求发展,全面!

9.广大干群齐努力,不尽财源滚滚来,各项指标大突破,可贺!

10.安全生产重泰山,事业发展顶梁柱,千万别忘保安全,必行!

11.全体职工雄心在,为企争光多豪迈,千斤重担入胸怀,挑起来!

12.员工生活放首位,生活设施全到位,公寓化管理宿舍楼,舒服!

13.以人为本促发展,倡导生产重安全,减少事故除隐患,责任!

14.公司发展要进步,领导用心来浇注,为了市场化出成绩,费心机!

15.企管同志精神好,今天我们表一表,发扬我们凝聚力,争第一!

16.响应集团号召令,群策群力都在动,三化管理为根本,要争先!

17.企业内部市场化,管理实施规范化,科学发展国际化,真棒!

18.市场化信息很全面,大家围着网络转,各项工作不怠慢,都找俺!

19.外部市场机制引进来,亲兄弟也要明算账,人人关心降耗提效,有成绩!

20.运输市场已健全,矿车运输要用票,减人增效都乐道,使劲干! 

21.材料价值尽量用,修旧利废再复用,节约意识人人唱,不浪费!

22.专业市场心中记,四大体系常学习,收支关系要清楚,要认真!

23.不管市场化有多难,人人都是英雄汉,个个都是敬业者,不一般!

24.为了今晚联欢会,兄弟姐妹齐准备,精彩节目排着队,撤退!

煤矿安全生产三句半台词(表演)2017-04-20 11:36 | #2楼

煤矿安全生产三句半台词 甲:各位领导大家好 乙:职工朋友你细听 丙:我们四人露个相 丁:胆量

甲:干的煤矿说煤矿 乙:煤矿里面内容多 丙:煤矿生产靠什么 丁:安全

甲:安全生产要牢记 乙:莫等违章才后悔 丙:违章害人又害己 丁:要细心

甲:入井千万别带火 乙:班前怎能把酒喝 丙:自救应急离不了 丁:无隐患

甲:安全生产要保障 乙:各项规程是导向

丙:按章操作别“违章” 丁:无违章

甲:掘进通风是首要

乙:探水一寸不能少 丙:前探支护要跟紧 丁:记牢

甲:“四位一体”准入好 乙:敲帮问顶勤检查 丙:支护质量是关键 丁:保障

甲:安全质量标准化 乙:电缆水管吊两侧 丙:开关上台牌板全 丁:达标

甲:时刻绷紧安全弦 乙:人人都念安全经 丙:安全生产搞上去 丁:多挣钱

甲:妻儿老小盼你归 乙:“三违”曝光没有你 丙:安全生产凑凯歌 丁:全家乐……

安全工作创双无,

双无保障零目标

安全靠大家,大家保安全。

【煤矿晚会半】相关文章:

公司晚会节目三句半台词03-03

半学期总结02-11

煤矿:煤矿防治水工作措施05-26

煤矿实习报告04-28

煤矿调研报告04-05

煤矿的述职报告02-11

煤矿实习总结11-18

煤矿述职报告02-24

煤矿应急预案02-18

煤矿实习报告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