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欢半

时间:2022-09-23 22:10:49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年欢三句半

火树银花迎新年;领导干警凑空闲;良宵美景来团圆;拜年! 上来说段三句半;大事小事胡乱侃;希望能够捧捧场;鼓掌! 各位同事注意听;如有雷同别起哄;若是精神不集中;听不清!

新年欢三句半

党组是咱领头雁;团结务实不畏艰;执法为民谱新篇;发展!法院工作要发展;队伍建设最关键;网站微薄走在先;超前!党务公开领头跑;右玉精神学到老;红歌数咱唱得好;骄傲!每周组织大接访;群众疾苦放心上;案结事了感谢谁;栗院长!

全院工作干得好;政治教育少不了;后勤保障真给力;周到!民庭刑庭效率高;精心办案比赶超;结案时间都超前;实干!行政审判重效果;依法办案又稳妥;非诉执行严而慎;不错!最苦最累数执行;昼夜奋战从不停;不辞辛劳解民难;称赞!

党员干警带头跑;

全体干警连轴转;劳逸结合莫蛮干;加强保养是关键;多锻炼!食堂饭菜不一般;吃饭最好别收钱;偶尔下班去的晚;没饭!

兔年过去龙年到;廉政准则要记牢;吃拿卡要须禁止;别胡闹!节目不好别生气;后面饭菜等着你;有酒有肉有水饺;管饱!

感谢大家来聚会;喝酒千杯不怕醉;管他明年累不累;喝完就睡!台上时间很宝贵;后面节目在排队;我们暂时说到这儿;撤退!(供稿 朱显) 调撤结案比例高;若是奖金发的少;不好!

单位新年联欢会三句半2017-04-20 08:55 | #2楼

各位朋友大家好,春节就要到来了,我们几个凑热闹,喊声好! 全体教师比比看,跳舞唱歌三句半,谁要光看不动弹,扣钱

平时太累压力困扰,钱发得太少,竞争变大机会变小,晕倒! 实验不顺真是闹心,园长发怒要扣奖金,要想生存出路一条,拼! 你看大家多憔悴,面色发暗眼圈黑,拼命三郎他是谁,各位! 每天犯困来签到,工作一干-他就停不了,下班铃声一响赶紧跑,(干啥去)睡觉!

月月盼望发奖金,money只够填饱肚,做梦都想中大奖,脱贫! 家庭不和夫妻吵,其实只怪回家少,回家多来感情啊,自然好! 三天两头闹发烧,头晕眼花弓着腰,不用体检也知道,三高! 脂肪变多腰带变小,体态发胖运动太少,文体活动还要多搞,好不好!

愁眉苦脸心情不好,皱纹变多头发变少,介绍对象一见就跑,晕倒!

除了工作就是睡觉,除了吃饭就是撒尿,节奏单一内容单调,别笑!

喜见大家笑开颜,下次演出咱还来,恭祝大家身体好,拜拜!

【新年欢半】相关文章:

改新年三句半03-23

企业新年三句半03-23

新年三句半改03-23

龙年新年三句半03-23

新年献礼三句半03-23

新年贺岁三句半03-23

公司新年三句半03-23

单位新年三句半台词03-23

2017新年祝福三句半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