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半

时间:2022-03-23 03:17:10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迎新春三句半

---乌鲁木齐市城市公共设施应急抢险队(乌鲁木齐市环卫特种作业中心) 我们四个走上台 ,表演个个是天才,尤其这位余师傅 ,全盖! 笑逐颜开迎新年,特种车队喜团圆,忙里偷闲辞旧岁,大联欢!

今天咱把同志赞,团结一心谋发展,个个拿出是好汉,是典范! 班子是咱领头雁 ,与时俱进谱新篇,团结务实闯大业,谋发展!

欣然回首看全年 ,应急保障捷报传,优质服务高指标,走在前! 事业单位把型转,车队齐心创难关,公共应急会抢险, 真能干!

应急车库院落添,环卫特种业务全,为民服务永向前,点个赞! 清雪服务到一线 ,不畏严寒人称赞,特种作业风采展,好儿男!

维修保障紧跟前,有线无线都有电,随叫随到保质量,不畏难! 职工食堂饭香甜,饭菜优质品种全 ,按时保障真情暖,不误点!

科室协调沟通好,财务计划算得好,退管工会保障好,好好好! 驾驶员们本领高 ,安全第一记得牢 ,百万公里无事故,技术好!

感人的事迹实在多 ,没法不落(la)一一说 ,时间有限讲几段,以点带面! 我们的节目就要表演完 ,演的不好请您多包涵,下面的节目更精彩 ,您接着看!

迎新春联欢会(三句半)2017-04-20 10:45 | #2楼

甲:五星红旗高高飘, 乙:锣鼓叮咚敲起来, 丙:热电举办联欢会, 丁:热闹!

甲:各位同事大家好, 乙:新春佳节要来临, 丙:忙里偷闲来庆贺, 丁:高兴!

甲:建厂发电几十年, 乙:光辉历程不一般, 丙:大家同台来庆贺, 丁:开颜!

甲:苦干实干加巧干, 乙:发电计划超额完, 丙:厂长亲自来把关, 丁:发电!

甲:一线员工干劲高, 乙:运行、检修自己搞, 丙:为保机组效率高, 丁:有招!

甲:公司员工真能干, 乙:个个敬业英雄汉, 丙:生产发电保安全, 丁:奉献!

甲:说了生产说管理, 乙:领导班子费心机, 丙:安全生产最关键, 丁:不麻痹!

甲:以人为本做根基, 乙:一心为咱谋利益, 丙:企业、社会双效益, 丁:了不起!

甲:领导就是领头雁, 乙:团结拼搏重实干, 丙:与时俱进谱新篇,

丁:发展!

甲:企业文化新理念, 乙:媒体、载体重宣传, 丙:增强员工凝聚力, 丁:有特点!

甲:公司主业是发电, 乙:好中求优谋发展, 丙:精品企业我们建, 丁:好好干!

甲:励精图治勤为本, 乙:放眼未来勇创新, 丙:众人乘船齐划桨, 丁:奋进!

甲:企业发展步步高, 乙:社会和-谐看今朝; 丙:热电彩虹阳光照, 合:齐欢笑!

【迎新春半】相关文章: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国学经典三句半03-25

公司三句半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