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重工征程

时间:2022-03-23 03:25:45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三句半重工征程

一、锣鼓叮咚敲起来, 喜迎新春乐开怀, 我们说段三句半, 请看。

二、满怀深情忆当年, 踌躇满怀开荒山, 阳逻大地遍尘烟, 下乡。

三、霹雳一声震天响, 武船重工好儿郎, 投身建设新厂房, 开荒。

四、高楼轰隆平地起, 宿舍食堂新建立, 为咱员工谋福利, 办实事儿。

五、钢结构桥梁转型好, 连年盈利决策高, 效益轱辘翻几番。 赚钱。

六、四千精神是个宝, 千山万水把活找, 经营开发领头羊, 担子不小。

七、技术研发是关键, 创新发展好理念, 四星评比带头跑, 想心思。

八、生产一线干劲足, 车间师傅真辛苦, 技能创新大比武, 不落伍。

九、项目遍布全中国,

建功立业在山河, 实施项目经理制, 改革。

十、四海为家不算啥,责任在肩心牵挂,舍了小家为大家,伟大。

十一、前线打仗后方援, 夸夸后勤保障员, 默默无闻埋头干, 造业。

十二、战略投资是方向, 能源规划降本忙,

经济运行(把)工时算, 省钱。

十三、人力资源要保障, 物资供应紧跟上, 服务一线不含糊, 奔忙。

十四、安全意识常强调, 保卫工作常唠叨, 人身财产别马虎, 绷紧弦。

十五、窗口作用要发挥, 日常接待树新辉, 企业文化人心暖, 贴心。

十六、来到阳逻数十年, 重工旧貌换新颜, 日子越过越舒坦, 比蜜甜。

十七、“十件实事”暖人心, BT项目上轨道,

创先争优(把)活动搞, 真好。

十八、过去一年很辛苦, 公司上下齐同步, 降本增效引财源, 笑开颜。

十九、干群亲密团结紧, 困难再大志不移, 三五二五二二八, 没问题。

二十、还有节目在排队, 得给他们点机会, 时间宝贵别浪费, 撤退。

【半重工征程】相关文章:

关于一能重工的网络推广方案05-19

起重工安全责任书05-05

社保双重工作自查报告05-06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期学习总结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