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公务员政审材料

公务员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19 政审 我要投稿

公务员政审材料

***,男,系2017年8月份组织部选聘到我镇的大学生村官,大学本科学历。两年来,在上级组织部门和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培养下,该同志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履行职责,不断自我加压,勤恳工作,既对镇党委、政府负责,又为基层群众服务,不断向下生根,向上成林,公仆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工作能力有了很大提升。

公务员政审材料

一、注重学习,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该同志始终将学习作为一种政治任务,一种精神追求。坚持向书本学习求知,向实践学习求真,向领导学习求教,向群众学习求帮。学习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时刻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增强了自己的政治敏感性及鉴别能力,在错综复杂的社会形势和大是大非面前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学习了农村有关法律法规及专业方面的知识,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了分析问题的能力、科学决策水平及依法行政水平,为做好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二、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不管在什么岗位上,该同志都能坚持用心谋事,务实干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踏实肯干,在自己分管的工作中成绩斐然。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该同志迅速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基

层环境,虚心向群众学习,协助村支部书记做好村级各项工作,带领群众确立了榨油、纸管加工为主体的特色产业发展思路,使其逐步从小作坊成长为大产业。穿巷入户,活跃于田垄,和群众一起生活,打成一片,全面了解群众的思想生活生产状况,掌握新时期农民的诉求,及时宣传党和国家涉农强农惠农方针政策,力所能及的帮群众解决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勇当政策宣传员、便民服务员、决策落实员。在刚刚结束的村两委换届选举中,以高票当选为村党支部委员。

作为镇组织干事,在做好组织常规工作的同时,全身心投入到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和全面提升创先争优活动中去,耐心细致的做好第十届村两委换届资料发放验收以及信息报送工作。通过活动促进干部素质提高,使群众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七一”表彰中,被授予“**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作为镇办公室工作人员,他始终牢记“后勤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主动承担值班任务,高标准的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积极协调与各部门间的关系,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同时,发挥自己文字功底深厚的优势,拿起手中的笔杆子,负责办公室材料的撰写和报送,同时记录下身边的人和事,踊跃投稿,成为我镇通讯报道员。特别是科学发展观学习活动和全面提升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不断发掘身边的工作典型,形成材料上报。两年来在两级报纸等媒体发表各类宣传稿件三十余篇,成为宣传我镇各项工作的一个小窗

口。

三、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他坚持用一名优秀的公务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做到慎独,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不该拿的不拿,不该要的不要,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在生活情趣方面,努力培养健康高雅、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自己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袭。在日常生活方面,作风公道正派,处理矛盾纠纷一碗水端平,带头遵守党章、党纪,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工作作风方面,始终做到雷厉风行执行决策,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坚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中共***镇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七月十三日

公务员政审材料2017-04-20 18:42 | #2楼

**,出生于**年**月**日,籍贯**,**年**月入党,于**年**月就读于**大学**专业。该生自入学以来,在政治修养、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表现良好,具体情况如下:

政治方面: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作为一名老党员,该生坚持学习党的各种理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并在工作中践行“八荣八耻”重要思想,时刻注意改造自己的世界观,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坚持自身的党性修养,自觉维护党的形象。在该生负责班级团支部以及部分党支部工作期间,积极向同学们宣称党的思想、方针和政策,号召身边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表现出了较高的政治素养。

学习方面:该生专业基础扎实,刻苦学习,综合成绩靠前,在2017年度和2011年度均获得一等奖学金。并且积极钻研专业知识,参加社会实践,具备较强的独立思考和科研能力,在学校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英语水平良好,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在本科及研究生学习期间,曾获得“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等荣誉和奖励。

工作和生活方面:该生在担任学生干部期间,工作勤勉,作风正派,办事沉稳高效,责任心强,对于学校安排的工作和任务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同时,该生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善于处理各种人际关系,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各种困难,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

【公务员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公务员政审的证明材料03-23

公务员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公务员父母政审材料03-23

公务员政审考察材料03-23

公务员政审鉴定材料03-23

各类公务员政审材料03-23

公务员政审材料范文03-23

公务员政审材料模板03-23

公务员政审材料例文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