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

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0:58 政审 我要投稿

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

西华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

xx-x,男,共青团员,系我院2017级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现就该生思想政治表现等情况证明如下: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教学信息员,工作严谨踏实,尽职尽责,能够及时完成领导及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该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四年来成绩在全班一直是名列前茅。

该生对于岩土工程兴趣浓厚,经常查阅学科最新期刊和经典专著,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必要的深入研究,注重基础理论学习,同时关注新方法的运用。该生既善于思考,爱动手,又勤奋好学,敢于创新,具备从事科研的潜力。此外,该生在报考研究生问题上态度明确,志愿于科学研究,服务于人民群众。

该生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集体,人际关系和-谐,遵纪守法,坚决抵触社会不良问题,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修养,历史清白,无任何违法乱纪现象。

中共攀枝花学院xx-xxx-x总支部委员会

2012年4月18

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2017-04-20 20:52 | #2楼

中国地质大学****学院:

钟毅同学系我单位07级高级商务英语口译专业的学生,学号:07A591114,共青团员,现就该生思想政治表现等情况证明如下:

该生在校期间,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从加入共青团,该生能够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在学生中间充分发挥了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该生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和教务信息员,工作严谨踏实,尽职尽责,能够及时完成领导及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工作成绩突出,群众威信高,曾获我校“优秀团员标兵”等诸多荣誉称号。

该生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刻苦,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四年来成绩在全班一直是名列前茅。大二时已经通过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和剑桥商务英语中级证书考试,并在09年11月获得2017-2017学年度专业奖学金,大三时通过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考试,并在2017年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曾被评为我校“三好学生”等诸多荣誉称号。

该生对于翻译理论与实践兴趣浓厚,经常查阅学科最新期刊和经典专著,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必要的深入研究,注重基础理论学习,同时关注新方法的运用。在其毕业论文《快乐王子中文翻译探讨》

里,尝试运用所学“翻译功能学派目的论”对童话翻译中翻译技巧的选择和译者角色进行深刻分析,得出恰当符合学术规范的结论。该生既善于思考,爱动手,又勤奋好学,敢于创新,具备从事科研的能力。此外,该生在报考研究生问题上态度明确,志愿于科学研究,服务于人民群众。

该生在校期间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集体,人际关系和-谐,遵纪守法,坚决抵触社会不良问题,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修养,历史清白,无任何违法乱纪现象。

特此证明!

中共****大学*****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 4 月 13 日

【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研究生入学政审材料模板03-23

模版研究生入学政审工作材料03-23

研究生政审材料03-23

研究生政审材料模板03-23

研究生政审材料范文03-23

研究生复试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政审意见03-23

关于文静同志的政审材料入党政审材料03-23

政审材料证明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