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

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21:01 政审 我要投稿

关于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

××,女、汉,××年××月出生、家住:××。××参加共青团,××年××月递交申请书,××年××月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时间,××年××月被列为发展对象。现任职(就读于)于××。

一、政审情况

(一)个人简历(小学至目前)

××年××月——××年××月在××市××县××小学读书。 ××年××月——××年××月在××市××县××中学读书。 ××年××月加入共青团组织。

××年××月——××年××月 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系就读。

(二)家庭主要成员(父母、配偶、子女)

父亲,××,群众,教师。

母亲,××,××,××

……

(三)主要社会关系

爷爷,×××,群众,农民。

奶奶,×××,××,××。

根据本人提交的有关资料和组织审查,该同志及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楚,无任何问题。

二、表现情况

经考察,××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靠拢党组织,多次提出入党申请,并经常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帮助,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该同志组织观念强,能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他能自觉摆正个人与集体、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该同志被列入发展对象后,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培养教育下,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根据××同志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查阅有关档案材料、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全体同志的充分酝酿和支委会的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同志已基本具备条件,请学院临时党委审查。

中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二支部委员会

2011年7月11日

关于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2017-04-20 22:35 | #2楼

一、 本人简历

曹,男,汉族,1977年5月出生,大学学历,1998年11月至2001年2月在 2001年3月至2003年7月在,2003年8月至今在华。

二、直系亲属及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

其家庭主要成员的情况是:

父亲:姓名,年月出生,中共-党员,职务,政历清楚。

母亲:姓名,年月出生,中共-党员,职务,政历清楚。

配偶:姓名,年月出生,中共-党员,职务,政历清楚。

弟弟:姓名,年月出生,中共-党员,职务,政历清楚。

其主要社会关系:

岳父:姓名,年月出生,中共-党员,职务,政历清楚。

岳母:姓名,年月出生,中共-党员,职务,政历清楚。

三、本人政治情况

经与其本人谈话了解和必要的函调,我们审查认为:该同志本人、家庭及社会关系成员中,都能拥护党的领导、政历清楚。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能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一致。

四、现实表现情况

曹同志参加工作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认为高剑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能以党员标准自己,愿意为建设有中国特社会主义和早日实现共-产主义奋斗

终身。

不足之处:工作效率较低。

根据他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曹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是否被接收为预备党员。

2012年8月20日

【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某某同志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关于对同志的综合鉴定材料政审材料03-23

同志的综合考察含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的入党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转正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入党的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关于某某同志的政审综合材料03-23

同志的入党政审综合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