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政审>《李佳佳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

李佳佳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

时间:2022-09-23 22:56:40 政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关于李佳佳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

李佳佳,女,汉族,1991年7月10日出生,籍贯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现为在校学生,学历大学本科,200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该同志政审情况如下:

根据组织审查和本人介绍的情况,该同志历史清白,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该同志出生于普通家庭,中学时加入中国共青团,高中毕业后考入宝鸡文理学院,现就读于数学系201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在我校学习期间,勤奋刻苦,努力进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该同志历史清白,没有参加任何反对组织。

数学系学生第一-党支部

书记:

年 月 日

关于李春梅同志的入党政审综合材料2017-04-21 06:02 | #2楼

李春梅,女,汉族,湖北省大冶市人。家庭出身干部,本人成分学生,文化程度大专。1986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现任黄石市白马山学校小学部教务主任。

一、本人简历

1978年9月至1983年6月,在大冶实验小学就读;

1983年9月至1986年6月,在大冶北门初级中学就读;

1986年9至1989年6月,在大冶师范就读;

1989年9至1990年8月,在黄石市武汉路小学任教;

1990年8至2017年7月,在黄石市中山小学任教;

2017年8至今,在黄石市白马山学校任教。

二、直系亲属及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

通过同本人谈话,查阅有关档案材料,找有关单位和人员了解,其直系亲属及联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是清楚的:

父亲,李勇,中共-党员,大冶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原任书记,已退休,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

母亲,吴珍珠,中共-党员,原大冶师范学校党委书记,已退休,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

公公,黄冶义,中共-党员,原黄石二钢退休职工,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

公婆,陈绪贵,原黄石二钢退休职工,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

丈夫,黄刚,中共-党员,现任中共黄石组织部办公室司机,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

该同志出生于干部家庭,初中时加入中国共青团,2017年进入我校工作,工作中表现突出,没有参加任何反动组织。其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政治历史清白。

三、组织培养、考察情况。

该同志于2017年3月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后,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认真勤奋,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进步很快。2017年6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为了促使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参加开发区政治处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学习专门培训,该同志对党认识有了逐渐的加深。在培养考察过程中,组织上还有意识的给其交任务、压担子,在实际工作中锻炼和考验他,并指定专人负责李春梅同志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过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该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同时也端正了入党动机,该同志在工作学习中能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四、现实表现

该同志自工作以来,能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平时能主动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并能做到学以致用。作为一名中层干部,在工作上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用真诚的帮助引领教师取得进步。该同志政治上坚定,能与党组织保持一致。

该同志工作积极性高,工作作风认真踏实,工作主动性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及时按要求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个人素质好,有吃苦实干精神。

该同志能注意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能积极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主动接受组织的教育帮助和考验。该同志生活俭朴,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好。不足之处:工作还需更大胆。

根据李春梅同志的申请和一贯表现,在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支部委员会充分酝酿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李春梅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决定提交支部大会讨论表决。

中共黄石市白马山学校党支部

支部书记签名(盖章)

2012年6月17日

【李佳佳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相关文章:

关于同志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某某同志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关于对同志的综合鉴定材料政审材料03-23

同志的综合考察含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入党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的入党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转正的综合政审材料03-23

关于同志入党的政审综合材料03-23

关于某某同志的政审综合材料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