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缓解>《老年男人小腿浮肿如何缓解

老年男人小腿浮肿如何缓解

时间:2022-03-23 06:06:06 缓解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老年男人小腿浮肿如何缓解

小单纯大隐静脉曲张开始阶段常无明显症状,感觉敏锐的人可有酸胀不适和疼痛感觉。随着病程继续发展,可出现下肢特别是小腿静脉重度扩张、隆起、弯曲,站立时更明显,严重时小腿皮肤出现萎缩,色素沉着,脱屑,皮肤瘙痒等,经久不愈。在曲张的血管内常形成血栓,一旦血栓脱落易造成主要脏器栓塞如肺栓塞,心梗等,危及生命。

老年男人小腿浮肿如何缓解

久站久坐长时间不运动,是静脉曲张高发的重要原因。原本是高发于老年人及手术后病人的疾病,但是现在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年轻人的身上,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血管不运动”。年轻上班族普遍重视程度不够,往往从早到晚长期的保持一种工作姿态,导致血液长时间淤积在小腿和足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浮肿,酸胀不适,淤滞的静脉血液红细胞分解出现色素沉着,瘀血会引起局部营养障碍甚至并发溃疡形成。

静脉壁膜比较薄弱、先天性静脉壁缺陷、静脉血管受到压力过大等都会导致静脉曲张的出现,这些病因中一些是属于患者自身的因素,另外一些是因为外界的因素,然后导致静脉曲张的发病。

大多数的静脉曲张患者发病主要是因为长时间的让腿部保持相同的姿势,然后导致血液出现蓄积,让腿部的静脉瓣膜受到扩张的影响,变得闭合不全或者是引起血管长期的扩张,最后导致静脉曲张。患者要是发现了出现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尽早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静脉曲张的治疗。

由此可见,久站久坐长时间不运动,是年轻人静脉曲张高发的重要原因。原本是高发于老年人及手术后病人的疾病,但是现在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年轻人的身上,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血管不运动”。年轻上班族普遍重视程度不够,往往从早到晚长期的保持一种工作姿态,导致血液长时间淤积在小腿和足部,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浮肿,酸胀不适,淤滞的静脉血液红细胞分解出现色素沉着,瘀血会引起局部营养障碍甚至并发溃疡形成、济南糖尿病医院供稿

【老年男人小腿浮肿如何缓解】相关文章:

经期如何缓解痛经04-20

如何缓解孩子的分离焦虑06-14

如何缓解经期综合症05-17

膀胱癌血尿如何缓解04-21

如何缓解职场压力的培训02-27

如何缓解小升初考前学生的心理压力06-07

上班族腰酸背痛如何缓解03-03

老年龄员工如何去管理04-18

如何正确使用安眠药缓解失眠困扰06-19

如何帮助孩子缓解中考前心理压力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