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搞笑半

时间:2022-03-23 03:25:37 三句半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行搞笑三句半

1、 各位朋友晚上好,欢迎大家来指导,不管节目好不好----别跑

银行搞笑三句半

2、 我们平银气氛好,组织活动真不少,大家一起来参加----热闹

3、 来行学习已月满,知识技能不简单,今晚领导前排坐——温暖

4、 拓展训练不撤退,各种项目不掉队,勇敢翻越毕业墙——团队

5、 平银征程近十年,改革创新走在前,不辞辛劳谋发展----向前

6、 领导班子有远见,大政方针定在先,抓宏观来抓微观--—大干

7、 贷款投放有章法,优质客户一大把,增了贷款增效益----顶呱呱

8、今年平银形式好,存款贷款步步高,年底大家一定有——红包

9、网点转型把火烧,优质服务创新高,制定规范加检查---—抓牢

10、晨会导入不简单,开门迎宾客在先,每天早晨问个好----不孬

11、对待客户像上帝,重要日子要牢记,嘴巴要像抹了蜜----敬礼

12、勤于耕耘走在头,乐于奉献常加油,精于专长一直有——奋斗

13、感恩忠诚重实干,黄牛精神人人赞,团队创新勇超越-—请看

14、一五计划心中立,快速腾飞创佳绩,来年要达啥目标----500亿

15、银行发展靠员工,我们都是主人翁,平银越来越繁荣----称雄

16、领导带头把路指,大家劲往一处使,我们今天说到此---入职

银行春节联欢三句半2017-04-20 13:22 | #2楼

1、锣鼓叮咚敲起来,喜迎新春乐开怀,我们四人露露脸,表演。

2、各位同事笑开颜,我给大家拜个年,不管说的好不好,别跑。

3、一年已经过去了,汗水流得也不少,有项工作还没完,联欢。

4、去年任务真不少,多亏各位行领导,抓宏观来抓微观,实干!

5、个金业务工作忙,团结面对困难来,千言万语两个字,实干。

6、金融产品要创新 拓展客户服务精 业务发展新突破 很行 !

7、手持工行信用卡 聪明消费全靠它 打折购来赢积分 刷刷刷!

8、电话银行几句话 网上银行一行码 金融服务远程达 就靠它!

9、通货膨胀压力大 咱行理财来出马 跑赢通胀还多赚 不买 你就傻!

10、代理产品也挺好 保险基金也不少

6、防风险来强两基,促和-谐来稳发展,谁说我们没信心,谝传。

7、关心职工讲民-主,办事公道得人心,今年冬天怎么样,温暖。

8、贯彻执行靠网点,网点个个是能人,不辞辛苦是中坚,能成。

9、今年先进办公室,嘴巧腿勤脑瓜灵,看看咱的两主任,心疼。

10、财会部门真勤恳,精打细算最认真,要是错上一分钱,失眠

11、计划部门三个人,小额勤调算得准,男女搭配累不累,不累。

12、信贷部门最操心,工作最费脑神经,来年清收有突破,准行。

13、客户部门火车头,两轮驱动加足油,今年业务大发展,不难。

14、监察内审很重要,保驾护航心用到,防微杜渐保安全,赶早。

15、人事工会都辛苦,改革创新强队伍,多给大家涨工资,靠谱。

16、全行职工很努力,干劲十足有志气,来年打个翻身仗,必须。

17、马上就要过大年 祝福话语说不完 大家都要喝一杯 来,干。

18、一祝大家都平安 大吉大利心不烦 喝完酒了别乱跑 要安全。

19、二祝大家身体好 正常休息不要少 没有病来起得早 多跑跑。

20、三祝大家家庭好 孝敬父母莫操劳 家庭和睦感情好 爱到老。

21、四祝大家事业好 勤奋工作多思考 辛勤付出有回报,错不了。

22、五祝大家心情好 忘记烦恼放声笑 笑一笑来十年少,好运到。

23、祝福的话儿一遍遍,幸福就在你身边 脚踏实地往前走 不跑偏。

24、不论女来不论男 过去一年少一年 岳飞写下满江红 莫等闲。

25、欢欢喜喜大拜年 说得不好请包涵 后面还有好节目 等会见!

【银行搞笑半】相关文章:

关于校园的搞笑三句半(精选11篇)04-11

半学期总结02-11

菩萨蛮·半烟半雨溪桥畔原文及赏析02-28

高中半期总结04-24

半期学习总结01-08

物理半期反思05-21

半结构面试技巧04-20

半期总结作文04-27

半期总结班会05-09

公司三句半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