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策划书

时间:2022-09-23 23:38:04 露营 我要投稿

露营策划书

【活动通告】活动时间、活动目的地、天数

露营策划书

【目的地介绍】 风景优美,山水怡人,适合进行露营活动

【活动流程】

1、按照既定路线到达目的地;

2、用1小时安营扎寨,分配帐篷,把人员分成4小组,分别负责食品材料准备、取水、生火、做饭;

3、2小时做饭吃饭、收拾东西;

4、饭后架起篝火举行3小时篝火晚会,文工团的出来表演,大家进行才艺展示,玩小游戏;

5、活动结束、领队总结、安排守夜人员;

6、清理垃圾,回到各自帐篷准备休息;

【集合时间】

【集合地点】

【交通方式】 公交车

【活动发起人】

【活动财务 会计】

【活动预算】

人均100元用于装备租借,来回车费

【活动报名】

1、活动计划参与总人数;

2、报名方式:写明院系班别、联系人、联系方式(长/短号)等。

3、身体不适或有心脏病史的同学慎重考虑。

【活动纪律】

1、遵守活动规则、制度;

2、保护环境,不随意乱扔垃圾,生活垃圾及时处理;

3、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允许单独行动,有事脱离队伍需及时打报告再出列;

【装备要求】

1、个人装备; 睡袋、防风灯、干粮、个人卫生用品、

2、集体装备; 帐篷、水壶、用餐工具、生火用品

3、补给保障; 应急药箱

4、其他:地图、指南针

【活动要求】

1. 身体健康,性格合群,遵守纪律

2. 集体活动,互相关照,友爱长存

3. 保护环境,不丢垃圾,不破坏生态

4. 领队有权根据突发情况临时更改计划

【活动中专职分工人员的情况和联系】

要在出发前将活动的发起人(也就是组织者、总负责)、先锋、协调、收队等相关的人员介绍给每一位队员认识,并提供通信联系方式给每一位活动参与人员。

露营策划书2017-04-22 08:53 | #2楼

一、月亮岛(普瑞温泉大酒店附近)

月亮岛位于城区以北10公里,地处湘江主航道西侧,东望鹅羊山,西临谷山。

二:长沙望城百果园(长沙医学院附近)

百果园位于长沙市望城县雷锋大道7公里处,距离长沙市中心40分钟的车程,百果园配套设施齐全、空间大,干净,安全,风景优美。它有乡村高尔夫球场、骑马、钓鱼的地方,赶上水果成熟季节,还可以采摘水果,露营扎帐篷的营地可以设置在百果园的高尔夫球场,整个场地宽敞干净整洁,还可以尝试着打几杆高尔夫球,百果园是长沙露营爱好者及其大学生班级集会活动的首选!

三:岳麓山

岳麓山在长沙市区之西,东临湘江,面积约8平方公里,岳麓山峰峦叠翠,古木参天,林壑清幽,景色秀美。岳麓山露营比较理想,空气好,风景优美,场地多,可供选择的余地也大,还可以登山,锻炼身体,是长沙露营与登山等户外运动的完美组合,岳麓山露营不足之处:有管理人员监督,不能生篝火,烧烤,放烟花,对于那些期待有个精彩篝火晚会的户外爱好者来讲,也略显美中不足!

四:月亮山农家乐:长沙户外露营必选(河西王家湾附近)

月亮山农家乐座落在长沙风景区岳麓区后院,风景优美的桃花村内,依山傍水,交通便利,采用规模经营管理,是附近农家乐规模资金最为雄厚的一家,农家乐设施条件一流,地理位置优越,感受农家生活,院内可供钓鱼,KTV,会议室,农家饭,踏青,爬山,吊床,自动麻将机,舞厅等,还可以在那里自己动手做饭吃,搞篝火晚会,环境也相当不错并可以充分体验到户外露营的乐趣。是大学生及其广大户外爱好者露营,聚会的理想选择。

五、白鹭湖水库。

原名桐仁桥水库,位于长沙市东南角的长沙县高桥乡。

因为生态、水质都较好,许多白鹭在此栖息、捕食,故称白鹭湖。 这座中型水库位于长沙县高桥镇,是近年兴起来的一个旅游风景区。

六、丰梅岭水库

位于长沙县北山镇,伍家岭往北约20公里,生态水库,水质良好,适合扎营烧烤.

丰梅岭位于长沙县北山镇境内,地处长沙森林公园黑糜峰之南,因盛产著名的正宗青梅,所以又名丰梅岭。

自古以来和黑麋峰、峰梅坳铀形成三峰...位于此处的峰梅湖水库,总面积200多亩,烟波浩淼,景色动人。

四周群山环抱,山峦起伏,冬暖夏凉,风景秀丽。

七、黑糜峰

又名洞阳山。位于望城县境内。北距长沙市约30公里。主峰海拔590.5米。

八、茶亭水库

位于长沙望城县茶亭镇九峰山一带。

风景不错,水质很好。可以钓鱼、野炊、露营,还可以骑着车在山间穿行,环湖而出。周边有九峰山、西湖林场等可以游玩的地方。

九、白沙溪水库

位于长沙黑糜峰后山,是长沙县第二大水库。

水库水质极好,有多处小溪从山间流淌而下,注入湖中。

沿着水库的小路在山间骑行很是惬意,还可以喝到山里农家用溪水煮出的香甜的清茶,

如果你有兴致,也可以延着这些小路一直爬行到黑糜峰顶上,去一览众山

【露营策划书】相关文章:

露营活动策划书03-07

海景露营策划书03-23

南湖露营策划书03-23

露营活动策划书03-23

班级露营策划书03-23

海边露营策划书03-23

野外露营策划书03-06

五一露营策划书03-23

月亮岛露营策划书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