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实训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

实训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

时间:2022-03-23 06:26:59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实训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

1、每间实训(实验)室每学期使用一本《实训室使用登记表》。

实训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

2、《实训室使用登记表》封面包括:实训室名称、位置、使用时间、实训课程、授课教师、管-理-员等,由实训(实验)室管-理-员填写。

3、《实训室使用登记表》表内包括:学生名册、工位或座位号、使用仪器设备,由实训(实验)指导教师第一次实训(实验)课填写;每次实训(实验)项目、每次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由实训(实验)指导教师每次课后填写。

4、安全系数较低的场室,应按单台设备使用情况进行登记(如汽车、机床等)。

5、《实训室使用登记表》应放置在实训(实验)室讲台处,若室内无讲台则可悬挂在进门处的墙壁上。

6、《实训室使用登记表》由指导教师具体填写,实训(实验)室管-理-员负责监督指导教师每次上课后是否如实认真地填写完成此表。

7、每学期期末,实训(实验)室管-理-员应将登记表作为实训室档案内容之一妥善保管。

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2017-04-22 14:53 | #2楼

为了保证公司各实验室更加完善和及时的被所需部门使用,根据各个部门对实验室的使用要求和品质管理部对实验室的管理办法规定,实验室使用遵循以下办法。

一、各部门使用实验室人员必须到实验室管-理-员处说明所需使用实验室名称,并在实验室使用登记表签字,并填写完整相关内容后,方能使用实验室。

二、使用实验室时应由实验室管-理-员与使用人共同确认仪器设备的正常与否,并在使用用登记表上注明设备状态,待使用归还时由实验室管-理-员按借用时状态检验设备,无误后接收设备,并在实验室使用登记表上注明接收。如设备归还时状态与借用时有差异,应由实验室管-理-员划清责任范围并登记,并上报上级领导裁决。

三、借用实验室在一天内的由设备管-理-员签字确认,超过一天的由使用人的部门主管领导和品管部主管领导签字

确认后方可使用。

四、对使用后未按期归还者,实验室管-理-员将以电话通知归还,24小时内仍未归还,由实验室管-理-员填写内部联络函通知借用部门。

五、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实行。

【实训实验室使用登记制度】相关文章:

实验室使用及安全制度02-27

物理实验室安全使用制度03-10

物理实验室安全使用制度05-05

实训基地卫生制度04-17

安全培训实训制度04-18

实验室使用及安全制度9篇02-27

物理实验室安全使用制度7篇03-10

物理实验室安全使用制度(7篇)03-10

实训学生管理制度02-02

实训车间管理制度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