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规章制度>登记制度>《登记室工作制度

登记室工作制度

时间:2022-09-23 23:46:13 登记制度 我要投稿

登记室工作制度

一、登记室由两名工作人员登记,一名查证,一名登记。严禁一人上午,一人下午,严禁代替签到。

登记室工作制度

二、登记室工作人员上午8:00到保卫科签到,8:10分开始登记,中午12:00点签退,下午2:30签到,2:40开始登记,下午6:00到保卫科签退。不签到者、不准时登记者,造成登记室窗口排队拥挤、给保卫科打电话的不良影响,发现一次扣30元工资,第二次扣100元工资,第三次自动走人。平时保卫科电话查岗,发现脱岗罚款10元。

三、工作不负责任,不留存根,随便放上访人员进大院、大楼,丢失登记者证件等现象,保卫科领导发现与第二条处罚一样,决不留情面。

登记室工作人员签字:

保卫科

2011年5月8日

登记室工作制度2017-04-22 14:55 | #2楼

1.根据临床申请单的要求和病人体格不同而用不同尺寸、不同类别胶片,计算出正确价格。

2,对检查有不明之处及时请示本科室医师或技师。

3.核对病人姓名、性别、年龄、科室、床号、住院号、摄片部位及核实收费,并登记记录或将所有资料输入电脑。

4,为首诊病人编写检查号码和片袋,帮助复诊病人查找前次检查号码;安排检查室;分发报告单。

5.预约造影、特殊检查,并详细交待检查前准备事项。 6,坚守岗位,主动、热情、耐心接待前来检查的患者并提供咨询服务,树立放射科良好窗口形象。

【登记室工作制度】相关文章:

影像科登记室工作制度03-23

抢救室工作制度05-10

处置室工作制度03-30

卫生室保健室工作制度03-28

村卫生室诊断室工作制度04-14

村卫生室四室工作制度04-17

消防控制室工作制度_消防控制室工作制度规定04-02

学校卫生室工作制度_学校卫生室工作制度规定04-03

村卫生室工作制度_村卫生室工作制度范文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