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代理协议样空白

代理协议样空白

时间:2022-03-23 10:24:48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代理协议样空白

协议编号:

代理协议样空白

委托方:

受托方:上海理商进口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项达成如下协议:

1、甲方委托乙方代理进口如下商品:

A、商 品 名 称:

B、数 量:

C、规格、指标:

D、合 同 金 额:

E、到 港 日 期:

F、付 款 方 式:CIF SHANGHAI预计将于BY T/TUS$前、后到达上海港。单位:件S.H.编号:(以下简称:甲方)(以下简称:乙方)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根据《对外贸易代理制的暂行规定》,就甲方委托乙方代理进口的有关事

2、乙方接受甲方的委托,同意以乙方自己的名义代理甲方有关进口事宜,包括与卖方签订外贸合同。

3、国外卖方由甲方指定,商务联系由甲方负责。甲方对进口商品及合同所涉内容的真实性、正确性已逐一审核和确认。并在此申明;由于所提供的内容不实,而引起的一切后果有甲方负责。

4、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内容制订本协议和外贸合同,并在寄送外方回签前经甲方确认和签字。甲方对进口合同负有履约责任,并不得因合同条款本身的缺陷所引起的纠纷或损失向乙方提出任何赔偿要求。

5、乙方负责审理代理进口的全套报关单证,并有偿办理各类在进口环节种中所需的进口许可证等。

6、甲方必须按外贸合同中支付条款的付款日提前 5 个工作日,将全额货款划入乙方指定帐户,如甲方未能按时将货款按时划付给乙方,导致乙方未能按时或不能向国外卖方支付,甲方必须承担一切后果。

7、购汇汇率暂按 一兑换(人民币)元计, 当购汇、付汇完成以后 , 乙方将根据汇款银行,当日该货币卖出牌价按实结算。

8、货物到港以后,如甲方要求乙方办理货物通关及后续工作时,乙方应承担此义务,但进口关税、增值税由甲方自行缴纳(如甲方要求乙方代办缴税工作时 , 甲方应将足额的税款预先支付给乙方)。

9、当甲方要求乙方代其联系提货、运输等相关工作时, 乙方有义务督促承运方及时、安全地将货物运送到甲方指定地点(如甲方要求在公路运输时额外投保,须在委托前书面向乙方提出), 但提货和运输期间发生不可预测的情况,乙方免除责任。

10、在完成以上代理工作后,乙方向甲方收取本次代理进口手续费(如后T / T付款,代理费则先结),

(代理进口手续费最低起收价为:¥乙方代理费收取依据为: 外贸合同总金额1.0 %800.00元 ) ,如

进口合同金额较小 , 按代理进口手续费的费率计算还不足最低起收价时,此时则按最低起收价收取。

11、汇率风险:由于汇率波动,人民币兑外币汇率出现浮动或其他因素引起的汇率风险,损益由甲方承担。

12、本协议书是甲乙双方根据我国外贸代理制的有关法律、法规签订, 在任何情况下双方之间不产生外贸代理进口之外的任何国内购销合同关系、国内加工承揽合同关系或其他任何合同关系。

13、双方在执行本协议过程中如发生争议,应友好协商解决,如协商无效, 任何一方都可向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请诉讼,也可向上海市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14、本协议书未尽事宜按照外经贸部《关于对外贸易代理制的暂行规定》办理。

15、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传真件同样有效),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立即生效。

甲方:日期:

乙方:上海理商进口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日期:

空白的业务代理协议书2017-04-24 20:03 | #2楼

甲方(委托方):

乙方(受托方): (身份证号: )

一、甲方授权委托乙方负责寻求市场潜力大、附加值高的优秀项目的前期联络、洽谈、推荐工作。

二、乙方应积极联系受资方,按照甲方的要求与受资方商谈,达成初步意向。

三、甲方不付给乙方工资,不报销费用。

四、甲方按投资总额的 %,一次性税后付给乙方佣金,佣金支付方式为现金。佣金支付时间为投资款到达受资方帐户后三日内支付。

五、如果受托方所介绍的客户在一年之内未经受托方允许或监督的情况下,自行与委托方建立投融资业务关系,则视为委托成功,受托方同样享受佣金待遇,否则委托方按约定佣金双倍金额向受托方支付违约金。

六、乙方冒用甲方的名义开展其它业务活动,或者从事有损甲方名誉和利益的行为,甲方有权追究乙方一切责任,且因此造成受资方的经济损失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七、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另行商定。

八、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 方: 乙 方:

代表签字: 代表签字:

二零一四年 月 日

【代理协议样空白】相关文章:

空白房屋租赁合同05-06

空白离婚协议书03-01

空白房屋租赁合同12篇01-05

空白离婚协议书8篇04-20

空白离职证明模板04-25

建行空白收入证明05-06

收入证明空白05-06

代理的协议12-26

开具空白介绍信04-30

单位空白介绍信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