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终止代理合同协议书

终止代理合同协议书

时间:2022-03-23 13:04:03 代理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终止代理合同协议书

甲方:陕西正坤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 (以下简称甲方) 

终止代理合同协议书

乙方:陕西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乙方) 

根据实际情况,在平等协商,自愿互谅的基础上,本于诚信,甲乙双方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甲乙双方同意解除年月日签订的《合同》及其它相关协议。自协议解除之日起,甲乙双方彼此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自行消灭。甲乙双方相互不再以任何形式追求对方的违约责任。

第二条:甲乙双方同意对于合同订立、执行过程中各自的任何形式的损失自行负担责任。

第三条:鉴于合同未能履行是由于客观经济形势造成,甲乙双方互不追求对方违约责任,乙方前期工作中所涉及到的已到位甲方现场的所有物料由乙方全部收回。

第四条:甲方如需继续聘用相关人员,乙方无异议并无权干涉。相关人员工资自6月起由甲方负责,与乙方无关。第五条:甲乙双方都保留通过诉讼解决本合同争议的权利,在本协议生效后,如果任何一方不履行本协议约定的义务,另一方有权寻求通过诉讼解决争议。在诉讼过程中,本协议将不利于违约方的解释。第六条: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第七条:本协议自签字盖章之日生效,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八条:双方确认:本协议是双方共同协商的结果,其内容是双方真实意思表示,合法有效,双方共同遵守。

甲方(签章) : 乙方(签 章) :

日期: 年 月 日 日期 : 年 月 日

终止委托代理合同协议书2017-04-25 21:53 | #2楼

甲方:

乙方:

地址:

甲乙双方于 年 月 日签订(2017) 第(01602)号委托代理合同,现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双方自愿解除合同,并达成以下合意:

1.乙方终止代理甲方与 的 纠纷,乙方不再承担原委托合同中的代理义务;

2.乙方应当退还甲方所签署的授权委托书;

3.乙方应配合退还甲方已支付的代理费;

4.甲方应当出具收到诉讼费退款的收据;

5.甲方自收到诉讼费用之日终止与乙方之间的委托代理关系,乙方不再因委托合同而对乙方承担任何义务;

6.本合同自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7.本合同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 乙方律师: 乙方主管: 2017年 月 日 2017年 月 日

【终止代理合同协议书】相关文章:

终止代理协议书02-20

终止代理合同协议书11-23

终止代理合同12-06

代理合同终止协议10-30

合同终止协议书04-01

合同终止协议书02-06

终止合同协议书05-10

终止合同协议书01-24

终止协议书02-19

终止协议书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