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协议

政府采购代理协议

时间:2022-11-21 06:32:38 代理 我要投稿

政府采购代理协议

甲 方(委 托 单 位):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政府采购代理协议

乙 方(招标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订约签语:甲方委托乙方为依法组织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择优选定供应 商。乙方愿接受甲方的委托,按照甲方的要求和国家的有关规定组织公开招标,并协助甲 方做好招标后协调服务工作。甲乙双方就上述订约事项,为双方权利义务关系本着平等互 利、诚实信用等原则,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一、 总则

1、双方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建立委托代理关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规定。

2、双方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实施本次招标。

3、双方本着密切配合、分工协作、保证质量、按期完成的原则,共同做好本项目的招标工作。

二、委托范围

甲方委托乙方代理招标采购的具体内容是:学生公寓家具采购项目,依法组织询价采购, 全过程事宜:发布公告、编制资审文件、资格预审、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勘察现场、组织 招标答疑、组织开标会议、定标、编写招标情况报告及双方协商确认的其他内容。

三、招标依据和评标标准

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经甲方专家小组审议确定的有关文件及招标必需的其他资料组织招标。甲、乙双方共同予以协商确认,以保证产品质量,报价合理,技术方案响应性、良好的服务承诺和合法资信,作为评标及定标选中成交单位的必要条件。

四、合同签订及价款结算

根据甲方盖章确认的招标结果,乙方协助甲方与中标单位直接签订合同。合同生效后,款项均由甲方与中标单位根据合同有关款项直接汇兑、结算。

五、双方责任

1、甲方的责任:

(1) 甲方委派一名项目负责人,全权代表甲方与乙方联系和处理招标过程中的有关事宜。

2

(2) 甲方负责向有关部门办理项目审批手续。甲方负责向乙方提供委托招标项目的背景情况、项目批准文件(复印件)和项目招标所必须的技术资料,并与乙方一起就招标所需进行调研。

(3) 甲方负责向乙方提供招标项目所需资金落实情况的证明。

(4) 甲、乙双方共同负责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乙方对编制招标文件负总责,但编制过程中甲乙双方必须紧密分工合作。

(5) 甲乙双方共同组织为项目招标必须进行的技术交流活动。

(6) 参加开标会。

(7) 协助乙方组建招标小组、推荐专家(由政府采购办专家库抽取产生)和招标委员会成员名单。

(8) 根据乙方提供的授标建议书和中标人候选人,确定中标人,签署授标建议书。

(9) 根据乙方发出的中标结果通知书,与中标方签订合同。

(10) 对评标内容及过程保密。

(11) 监督招标全过程。

2、乙方的责任

(1) 乙方负责组成专项工作组,承办此次招标。按照甲方的委托,精心组织本项目的招标工作,并向甲方通报招标计划和进展,保证招标计划的顺利实施。

(2) 乙方负责指定一名项目经理,代表乙方联系和办理招标过程中的有关具体事宜,接受和签收甲方提供的招标所需背景情况、资料、目标、数据及具体要求等。与甲方一起就招标所需进行调研。

(3) 视实际需要,招标进度安排由乙方提出方案,与甲方协商后报主管部门审批。

(4) 甲、乙双方共同负责招标文件的编制工作。在甲方的协助下,乙方对编制招标文件负总责。乙方负责对全部招标文件的综合编制、汇总、审核、印刷、装订、发售和解释工作。乙方汇总编制好的招标文件,需经甲方签字认可后方为有效,才能对外发售。

(5) 乙方负责发布招标邀请书。

(6) 乙方负责组建招标小组,与甲方共同研究确定招标小组的人员组成原则。对经双方确认的招标小组成员和评标专家的邀请与聘任工作,由乙方负责。

(7) 乙方根据实际需要,负责联系公证机关,对开标过程进行监督与公证。

(8) 乙方负责与甲方协商拟定评标标准和评标办法(方案),供评招标小组选用。

(9) 乙方负责与甲方协商确定招标程序,负责组织招标大会。

(10)乙方负责组织招标小组进行评标,负责安排评标活动的有关事宜。乙方根据招标小组提出的书面评标报告,向甲方出具中标结果通知书,推荐中标候选人,由甲方确定中标候选人。必要时,乙方负责整理编写招标报告,经甲方同意签字盖章后,联名报送有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查,以最终确定中标候选人。

(11)乙方负责向成交人发出《中标通知书》并协助甲方与成交方洽谈签订合同等事宜。

(12)乙方负责向未中标单位发出落标通知。

《政府采购代理协议》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13)对评标内容及过程保密。

(14)妥善保管甲方提供的资料及招投标过程中的资料,并在招标结束后及时向甲方移交项目招投标的有关资料。

六、有关经费问题:

1、甲乙双方各自承担招标过程中自己所发生的各项费用,乙方应承担开评标专家咨询费、评标会务开支和场地费等相关费用。

2、乙方直接向中标方收取中标代理服务费,中标服务费收费标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计划委员会(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收取。

3、乙方按国家有关规定收取投标人投标保证金,并在招标完成后按有关规定负责退回给投标人。

七、其他:

1、本协议书一式贰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由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2、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3、本协议执行期间,如遇国家颁布新的法律或规定与本协议相矛盾,以国家法律规定为准。

甲方:福建华南女子职业学院 乙方:福建优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盖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盖章)

政府采购代理协议2017-04-25 22:41 | #2楼

甲方 (采 购 人):

乙方(代理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甲方自愿将本单位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乙方组织实施招标采购。乙方愿意接受甲方委托,按照政府采购有关规定,在甲方委托事宜范围内依法组织政府采购工作。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现就有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2、项目内容或具体要求:

3、预算金额:

二、甲方委托乙方的具体事项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竞争性谈判 □询价 □单一来源采购;

2、编制、发售招标文件:□是□否;

3、解释招标文件:□是□否;

4、在指定媒体上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函:□是□否;

5、供应商资格预审:□是□否;

6、落实开标、评标地点:□是□否;

7、编制评标办法:□是□否;

8、抽取专家、组织评标委员会:□是□否;

9、邀请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及有关部门现场监督:□是□否;

10、主持开标,指定专人记录开标过程:□是□否;

11、组织评审工作:□是□否;

12、整理评审报告送采购人:□是□否;

1

13、发送中标通知书:□是□否;

14、在指定媒体上发布中标、成交公告:□是□否;

15、对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后负责对外答复:□是□否;

16、招标采购活动有关文件报送备案及保存管理:□是□否;

17、其他事项。

三、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应指定一名项目联系人,代表甲方处理招标采购过程中的有关事宜。

2、甲方应向乙方提供委托项目的技术指标、质量标准和服务内容等书面材料和要求。

3、甲方应对乙方编制的招标文件(谈判文件、询价文件)予以审核并书面确认。

4、甲方应与乙方共同从政府采购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并成立评标委员会(谈判小组、询价小组)。;

5、甲方有权就委托的项目提出合法、合理的要求,提供的技术和商务要求必须体现充分公平竞争原则,但不得指定供应商或指定品牌。以及含有倾向性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的要求。

6、甲方有权派代表参加评标委员会(谈判小组、询价小组),并且开标前以书面形式(单位授权书)将确定的采购人代表通知采购代理机构,但不得非法干预、影响评标办法的确定,以及评标过程和结果。

7、甲方有权利确定中标、成交供应商,但必须按照评审报告中推荐的中标、成交候选供应商顺序确定。

8、甲方有权利对乙方在招标过程中的行为进行监督。

9、甲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秘密。

10、甲方有义务及时答复供应商的质疑并配合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做

好投诉处理工作。

11、甲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四、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应接受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及甲方的监督,维护甲方和供应商的合法权益。

2、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向甲方提出科学的招标采购方案,并根据甲方需求提出合理化建议。

3、乙方应根据甲方要求编制招标文件并报送甲方确认。

4、乙方应满足甲方的合法、合理要求,但对违法违规以及无理的要求应予拒绝。

5、乙方可以根据需要,就招标文件征询有关专家或者供应商的意见。

6、乙方应根据委托代理事项及时答复供应商的询问和质疑。

7、乙方有义务保守采购过程中有关商业秘密。

8、乙方有权利依法收取采购代理服务费用。

9、乙方有权向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反映或报告甲方在招标采购过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

10、乙方应按时向甲方报送评标报告。

11、乙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政府采购制度。

五、委托协议的变更和终止

甲、乙双方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可以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对委托协议内容做出变更;如因政策原因,致使采购项目发生更改和撤销,本协议应作相应变更或终止。

六、违约责任

甲、乙双方应遵守法律法规和本协议规定,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因违约造成经济损失的,由违约方承担。

七、有关费用

1、乙方承担组织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全部费用。

2、乙方依据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招标代理收费标准计算,按照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规定本项目的招标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八、其他

1、本协议自甲乙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本协议一式叁份,甲、乙双方各执壹份,备案部门壹份。

2、其他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研究决定。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负责人签字: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政府采购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合同05-19

县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09-24

政府采购委托代理协议招标方式09-24

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工作流程09-24

云南省省级政府采购项目委托代理协议09-24

政府采购合同12-10

政府采购合同04-07

政府采购合同02-18

政府采购保密协议06-24

政府招标委托代理协议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