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代理>《分销代理协议

分销代理协议

时间:2023-03-24 08:31:18 代理 我要投稿

分销代理协议

甲方:

分销代理协议

乙方:

乙方身份证号码: (附复印件)

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乙方在指定区域内经销甲方生产的 系列产品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经营区域及经营期限

一、甲方授权乙方作为 系列产品 省 市总代理

二、经营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第二条:购销方式

一、订货方式

1、乙方的每一笔订单以传真方式经双方签字确认,如有变动乙方须在 日之内提出申请,若超过 日订单将不予变动。乙方每笔订单经确认后,甲方 天至 天内发货,另有特殊原因电话通知,补专码的 天内给予发货,甲方如需要推迟发货须由甲方重新确认方可发货。

2、如乙方在研讨会期间需要订货预付 %订货金。

二、送货方式

1、双方约定甲方采取 运输, 运输方式将货物运输至乙方指定地点。

2、运输保险费及其他费用由乙方支付,甲方负担生产地市区内的运费和仓储费。

3、甲方发出的货物自转交乙方指定货运站,货运风险就转至乙方,由乙方负责保险索赔。

第三条:财务结算方式

一、每月回款

乙方按甲方制定的 年回款指标分解到每个月,甲方据此按月严格执行“信用额度发货制” ,如果乙方一个月未按规定回款,则甲方将考虑对乙方采

取控货措施。乙方连续三个月达不到月度回款额,则甲方对乙方采取作停货整顿处理,直到乙方回款恢复正常后,甲方对乙方的发货方解冻。

二、每月对帐

甲方每月 日前,将上月的《对帐单》传真给乙方,乙方核对无误后,应于 个工作日内签字回传甲方。若有误差,乙方应于 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否则,甲方将视同乙方为默认行为。

三、支持额度

甲方对乙方的支持额度按 年总业绩的百分之十。如乙方需要加大支持额度,要以书面形式向甲方负责人提出申请,甲方根据乙方实际情况考虑是否给予加大支持额度。

第四条:双方承担的义务

一、乙方有义务尽全力销售己方的产品。

二、甲方发新样品至乙方,如果新样品在乙方市场出现滞销现象,乙方应及时将市场情况反馈给甲方,甲方将联系其他经销商帮助乙方调货,所需费用由乙方承担(不予退货)。

三、甲方发新样品给乙方,没补单的款式不予打折。

四、乙方年销售款达到 万元。乙方如有达到销售目标,并且款项全部还清,甲方将给予乙方销售款的 作为回扣。

五、对于因生产质量问题而造成的不合格产品,甲方按照质量信誉三包范围给予退、换,并承担相应费用,具体程序如下:

1、乙方从各经销点收回不合格产品,先整理出清单,列明货号、颜色、销售日期、具体原因、退回日期,传真至甲方销售部,经甲方确认后通知退回。若乙方退回货物与清单不符时,甲方有权拒收。

2、对退回不合格品,乙方应妥善保存好鞋盒包装,购货发票,内存合格证和残次原因标识,以便甲方销售部核对,否则甲方有权不予受理。

六、由于乙方自身订货原因,造成的库存积压或缺货责任,由乙方自负,但甲方可协助处理。若未经甲方许可,自行退货、调货,甲方可不予入帐。

七、甲乙双方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共同协商制订本协议,双方愿共同遵守。

第五条:其他事宜

一、保密规定

乙方在分销代理期间及终止经销后,有义务为甲方做好保密工作(法律规定和行政命令除外),特别是产品开发、企业发展战略、营销策略等商业机密。

二、甲、乙双方均可在本合同到期前 天提出延长合同的申请,经双方协商后可续签合同。

三、在协议期限内,双方均有权提出修改协议,并通知对方,经对方认同后可重新签订。若只有单方提出异议而对方不认同时,则应按原协议执行。

四、如甲乙双方在执行本协议发生争议时,双方可在“平等互利”的原则下共同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则想甲方所在地的法院给予裁决。

本协议自签订日生效,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未尽事宜,双方另行协商解决。

甲方: 乙方:

代表人(签章): 代表人(签章):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签订地点:

分销代理合同2017-04-26 09:04 | #2楼

《分销代理协议》全文内容当前网页未完全显示,剩余内容请访问下一页查看。

甲 方: 以下简称(甲 方)

电话:

乙 方:以下简称(乙 方)

电话: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就(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销售代理合作事宜达成一致,订立本合同。

第一条:合作方式与范围

1、代理商性质:在合同期内,乙方为本项目渠道代理单位,代理形式为项目输送意向客户。

2、代理范围:代理物业

第二条:合作期限 本代理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代理合同到期后,甲乙双方根据实际需求,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第三条:销售价格

销售价格以甲方提供的具体价格为准。

第四条:代理佣金

代理佣金按/套计提。另奖励/套给具体经纪人。

第五条:客户界定及客户保护期

1.成交:指购房客户与项目开发商就确定的物业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商品房认购协议》等其他相类似的法律文件。

2.分销成功:乙方导客,并促成购房客户与开发商成交。

3.代理佣金:分销成功后,乙方按成交套数收取代理佣金。

4.客户确认及保护期:

4.1代理期限内,凡乙方或乙方关联公司带领客户前往开发商销售场所了解该物

业相关情形或者实地察看该物业的,甲方或者甲方确认人(姓名:,电话:)应当及时签署或盖章《客户确认书》,以此确认客户。若甲方变更本条所述确认人的,应至少提前3日书面通知乙方。经甲方确认的客户,该客户保护期为30日。

4.2委托期限届满后个月内,经甲方确认的乙方客户继续有效,即已确认的客户与开发商成交的,甲方仍需按本合同约定支付乙方佣金。

4.3甲方确认乙方客户后,甲方不得再行确认该客户为其他销售代理人的客户,否则,无论该客户是否通过乙方与开发商成交,均视为乙方代理成功。甲方在确认乙方客户之前,若该客户已经被确认为其他代理销售人的客户的,甲方应当事先通知乙方,并有权拒绝确认该客户为乙方客户,但若甲方仍然确认该客户为乙方客户的,则甲方仍应按本合同约定支付乙方代理佣金。

第六条:代理佣金结算

1.非按揭:以客户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且付款比例支付佣金。

2.按揭:客户交清首期房款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结算首付款部分佣金,剩余房款待银行审核通过后予以结算。

3.3.完成上述1,2款约定后,甲方支付乙方佣金,如因客户及乙方原因发生客户退

房,则甲方无需结算佣金,若已结算佣金,则从当月应支付佣金中扣除。 结算周期:

销售佣金部分由甲方按月与乙方结算两次。

结算日期:

销售佣金每个自然月分2个周期结算,每个自然月1-15号为一个周期,

16-31号为一个周期(如该自然月无31号则为16-30号),每个周期结束后的七 个工作日内甲方将上个周期应结算之佣金结算后支付给乙方,如当天为法定节假 日顺延至节假日结束后次日。

结算流程:

乙方指定佣金对接人员于结算日期前3日向甲方佣金负责人处提交经

乙方签字确认的应结算业绩佣金确认表,甲方佣金负责人于约定结算日期将款项转账至乙方指定账号。

第六条:甲方责任

1.对乙方提供的客户,甲方应予以积极配合接洽,提供看房便利,并按时按约定给予乙方书面客户确认。

2.甲方承诺项目权属清楚,若由此产生的纠纷,无论是否已实质开展渠道服务,责任均与乙方无关。

3.甲方承诺已取得该项目开发商分销许可。

第七条:乙方责任

1. 在合同期内,乙方应做以下工作

(1)在公司张贴或摆设本项目宣传资料;

(2)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多渠道销售活动;

(3)乙方不得超越甲方授权向购房方做出任何承诺;

2.(1)乙方需根据甲方提供的项目资料进行宣传及推广,所有与合作项目有关的营销行为均需甲方书面确认通过后执行,因乙方未经甲方书面确认的相关营销行为产生的纠纷及经济责任,由乙方承担。

(2)乙方应信守甲方所规定的销售价格、销控房源和销售政策,因未按本条执行给甲方带来的纠纷以及关联经济责任的,由乙方全部负责,并由乙方承担因此给甲方产生的经济损失。

(3)乙方保证与其他分销商开展良性的健康竞争,不得出现打架斗殴等恶性事件,一经发现甲方有权随时终止本合同并有权扣留乙方所有未结算佣金。

(4)乙方与派驻项目现场和渠道团队的所有人建立劳动合同关系,甲方不承担上述人员的任何费用;甲方对于乙方员工任何意外或伤亡均不负任何法律上的赔偿责任。

第八条:合同的终止与变更

在本合同到期时,双方若同意终止本合同,经双方同意可签订或变更或补充合同,其条款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九条:违约责任

1.双方商定,甲乙双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承担违约责任;

(1)不按合同约定执行的;

(2)与他人私下串通,损害对方利益的;

(3)其他过失损害对方利益的。

2.双方约定发生上述违约行为的,违约方给对方造成的其他经济损失,甲方有权处罚乙方并没收非法所得,情况严重的扣罚乙方应结算所有佣金。

3.甲方应按本合同约定支付乙方代理佣金,若未按约定支付的,每逾期一日,甲方应向乙方支付未付金额千分之五的违约金,若超过30日仍未支付的,乙方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且甲方需支付乙方违约金人民币伍拾万元。

第十条:其他事项

1.本合同一式肆份,甲乙双方各执贰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2.在履约过程中发生的争议,双方可通过协商。诉讼方式解决,以诉讼方式解决的,双方均可向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起诉。

甲方(公司签章): 乙方(公司签章):

法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法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日期: 日期:

【分销代理协议】相关文章:

分销代理合同02-27

个人销售代理分销协议09-24

异地分销代理协议书09-24

房地产分销代理协议09-24

网络分销代理合作协议09-27

淘宝代理分销商操作流程09-24

分销协议书02-12

分销商协议12-31

市场分销合同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