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脚本>《银参通络胶囊电视广告脚本

银参通络胶囊电视广告脚本

时间:2022-03-23 14:41:33 脚本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银参通络胶囊电视广告脚本

创意脚本一(可做动画)

银参通络胶囊电视广告脚本

画面:天气阴暗,一个50岁左右的老头佝偻着腰,虚弱的行走,目标是前方的红绿灯斑马线,公路上有汽车高速行驶。

声音:汽车飞驰而过的声音

红绿灯前,老头准备过马路,亮着红灯,公路上的汽车多为集装箱货车,车身上写着心悸、胸痛等

声音:汽车行驶的声音

画面:男人的脚马上踩上斑马线了,红灯,远处一辆货车行驶而来,车身上写心悸、胸闷等 声音:急刹车的声音

画外音:停

画外音:冠心病、心脏病.....时时刻刻危害着人体健康,稍不注意就夺取生命 画面:迎面驶来的汽车,车身上写着冠心病屏幕一亮.....

画面:镜头拉近,老头的人体透视图,血管堵塞,很多小银杏叶和人参组成的一股旋风,重开了淤积的血管,整个人体的血液循环畅通,旋风转化为银参通络胶囊包装 声音:旋风的声音

画外音:银参通络胶囊疏通堵塞、淤积的血管,采用人参、银杏叶、川芎、五味子等药物组成,是复方银杏叶制剂,能全面改善心功能,主要适用于心气不足血瘀型冠心病、轻中度心绞痛。

画面:镜头拉远,透视图转变为老头

画面:阳光明媚,老头直起腰,舒展臂膀,绿灯,公路上没有车,老头大步的走在斑马线上。 画外音:银参通络胶囊,解决疾病心脏疾病得同时,还您健康活力。

创意脚本二

画面:一位年迈而虚弱的老者开着破旧的轿车行驶在空旷的山间公路上,副驾驶座上放着一个黑色的皮包。

声音:汽车发动无力的声音

画面:一辆辆自行车不断的超越他,并且讥笑他不会开车

声音:催口哨的声音

画面:老头面露怒容,极为生气,捶打着方向盘,开足了马力却无可奈何

声音:生气时喘粗气的声音以及捶方向盘挂档声

画外音:冠心病、心脏病.....时时刻刻危害着人体健康画面:整个车开始抖动,车内金光大放,从副驾驶座位的包里飞出了一盒银参通络胶囊

镜头拉近,银参通络胶囊的包装盒里飞出了一股由人参、银杏叶、川芎、五味子组成的植物风暴,在老者惊讶的眼神下飞进他的口中进入到心脏,清扫了了淤积堵塞在血管中的沉淀物及血脂,让身体的血液循环变的顺畅。

声音:风暴的声音,扫血管时的垃圾破裂分解声

画外音:银参通络胶囊疏通堵塞、淤积的血管,采用人参、银杏叶、川芎、五味子等药物组

成,是复方银杏叶制剂,能全面改善心功能,主要适用于心气不足血瘀型冠心病、轻中度心绞痛。

画面:在一片惊讶的眼光中,老者精神抖擞的跑步超越了那群骑车的青年,狠狠的把他们甩 在了身后。

画外音:银参通络胶囊,还您健康活力。

创意脚本三

画面:陈道明坐着背对着观众,面对着一个现代科技的大屏幕

画面:陈道明手指轻轻一点,屏幕上闪出汽车发动不起来的画面

声音:发动机打火无法启动的声音

画面:然后并排出现一个汽车驾驶速度运行不畅,马力不足。

声音:发动机发动而马力不足的声音

画面:陈道明再一点屏幕,所有的画面消失,出现了一个大大的心脏.

声音:心脏有力跳动的声音。

画面:陈道明转身面对观众:人的心脏就和汽车的发动机一样,牵连着整个血液运输系统,一旦出现问题,整个系统运转便会出现混乱,严重时还会导致系统“瘫痪”!

画面:出现银参通络胶囊的包装盒,盒身流光缠绕

画面:银参通络胶囊的包装盒里飞出了一股由人参、银杏叶、川芎、五味子组成的植物箭头,飞进屏幕上的人体内脏透视图,从嘴部进入心脏,破坏了血管中的血脂,清扫了了淤积堵塞在血管中的沉淀物,让身体的血液循环变的顺畅。

声音:粉碎及破裂声

画外音:银参通络胶囊,采用人参、银杏叶、川芎、五味子等药物组成,是复方银杏叶制剂,能全面改善心功能,主要适用于心气不足血瘀型冠心病、轻中度心绞痛。

画面:大屏幕上的银参通络胶囊的包装盒飞到了陈道明的手上,陈道明看着银参通络胶囊,说:银参通络胶囊,还您健康活力

画外音:银参通络胶囊,还您健康活力

【银参通络胶囊电视广告脚本】相关文章:

脚本测试经验分享02-27

分镜头脚本格式03-25

中学消防演练方案脚本05-14

消防应急预案演练脚本05-14

写脚本的注意事项05-17

ie总是弹出脚本错误提示窗口05-23

会翻跟头的胶囊大班教案04-07

银的作用及功效05-31

《小胶囊翻跟头的秘密》大班教案05-06

《电视广告》大班教案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