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总结>《体育部五月团活动总结

体育部五月团活动总结

时间:2022-03-24 17:49:57 总结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体育部五月团活动总结

2017年5月24日,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举办了11级和12级学生拔河比赛。

体育部五月团活动总结

经过前期的活动宣传,各班级积极参加了此次拔河比赛,核化生院学生会体育部全体成员于5月24日下午5:30在东区篮球场集合做比赛前期的准备工作,确保每轮比赛器材的全部到位,对本次比赛的裁判人员和参赛队员进行规则介绍,要求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拔河比赛在6:00准时开始,各个班级的参赛实力都不容小视,每位队员都将自己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将本队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各班级除了有最强的参赛人员外也派出了强大的拉拉队,他们的加油呐喊声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活力。

通过体育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拔河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了我们的集体荣誉感,但是我们的工作也有不足之处,由于11级生科班和12化本班因与做实验时间冲突的临时弃赛导致比赛程序的打乱,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一些不便,为此我们启动了应急计划,临时改变比赛流程,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最后由11应专获得第一名,12应化获得第二名,11应化获得第三名。在比赛结束后的星期天晚上集合时间为获得名次班级颁奖。

——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2017年6月7号

体育部个人活动总结2017-05-05 21:02 | #2楼

时光流逝,我们已经走过了大一。在大一的工作生活中,我们收获了很多同时我也获得了很多锻炼。大一的开始的时候,我们就经历了大学的最大的盛会——大学生运动会。虽然,我没有参加比赛,但是我作为体育部的一员,我也忙碌了,也和大家一起开心了。

我们体育部的重头戏是签到,在签到中,我们不仅仅要认真负责的工作,也要不是的提醒身边的同学早上去签到。最多的就是每周的统计,因为,签到是为了服务于“三项竞赛”的,所以我每次都认真核对,还要问清各个班的旷签到的人,因为有可能他们是请假的。一年的签到统计让我学会了在工作中认真负责。

作为体育部一员,我们不仅仅要做好日常的晨跑签到工作,我们还要配合院里的大型体育活动以及系的活动。比如校乒乓球比赛以及羽毛球比赛。在比赛中,我们作为计算机工程系系队的组织者与领导者,我要调配好部门干事的工作,也要安排好我们系队运动员的比赛安排等,虽然累,但是这些都锻炼了我的领导能力以及组织能力。

当然,有些地方我感觉我做的还不够好,比如,在比赛前在我们系的宣传还不够,没有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在比赛的时候有些人员安排还是不够合理,和我们部门干事的沟通不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改变自己的工作方式,多和别人沟通,为我们系的体育部贡献一份力量。

另附:本人所参加的活动策划数份

总结人:刘义庆

2011年10月10号

体育部活动:校级

运动会

乒乓球赛

羽毛球赛

冬季长跑

红五月篮球赛

太极拳比赛

系级

红五月体艺节

红五月班级篮球赛

乒乓球赛

羽毛球赛

承办项目:

告别网瘾签名活动

附:书写年终总结黄金秘笈

年关将近,又到了铺天盖地写总结的时候,为济世救人,笔者特将访遍名师学来的年终总结秘笈奉献出来,希望能给各位同仁以启迪。

要点一:篇幅要够长

辛辛苦苦干了一年,业绩如何,关键就看这“总结”的分量。如有字数限制还好,可以照“封顶值”去写。如果没有字数限制可就有点麻烦了,要留心打听一下其它同级单位的篇幅有多长,如此有了参照物,才可“弹无虚发”。否则闷头傻写半天,洋洋洒洒15页,殊不知人家写了20页,在气势上立马矮了一截,岂不是前功尽弃?

要想做到篇幅长,除了下苦工夫狠写一通外,还有一个捷径可走——字大行稀。即把字号定位在“三号”以上,尽量拉大行间距,但不可太过,否则会给人一种“注水肉”的感觉。

要点二:套话不可少

如开头必是“时光荏苒,2004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回首过去的一年,内心不禁感慨万千……”结尾必是“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决心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或是“一定努力打开一个工作新局面”。

中间赘述业绩的段落中,不时要有“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受到了领导职工的好评和欢迎”、“迈上了一个新高度”、“又上了一个新台阶”等肯定性话语……

所谓“总结”,不仅要总结优点,还要总结缺点,否则会给人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但只可轻描淡写一带而过。较为恰当的成绩优缺点篇幅比例是10:1,否则把自己批驳得一无是处,还能有饭碗吗?

要点三:数据要直观

如今是数字时代,故数据是多多益善,如“业务增长率”、“顾客投诉减少率”、“接待了多少来访者”、“节约了多少开支”、“义务加班多少次”、“平均每天接电话多少个”、“平均每年有多少天在外出差”、“累计写材料多少页”等等。

但切记“数字是枯燥的”,应该把数据做成折线图、饼形图、条形图等种种直观、可视的图表。这样做的好处有三:第一,成绩一目了然,看着那高高耸立的圆柱、一啸冲天的曲线,相信自己也感到非常得意;第二,对比强烈,做图时拉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历史数据、平均数据、行业数据来垫背,红花还得绿叶扶嘛!第三,纸面上,一个图表至少相当于千把字,你还用为字数太少而发愁吗?

要点四:用好序列号

序列号的最大好处是可以一句话拆成好几句说,还能几个字或半句当一句,在纸面上大量留白,拉长篇幅的同时,使总结显得很有条理。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层层排序,严格按照隶属关系,不要给领导留下思路不清晰的印象。

【体育部五月团活动总结】相关文章:

义工团宣誓活动总结05-18

党员义工团活动总结05-18

学风建设团活动总结05-18

义工团活动月总结05-18

2016团队拓展活动总结05-18

文明礼仪团活动总结05-06

团购活动方案05-03

拼团活动方案05-05

文明礼仪班团活动总结05-06

五月“安全月”活动总结05-06